看飛機 喝咖啡去

2008112118:08

一個閒閒無事做的假日午後

辰辰對阿嬤說: 阿嬤妳閒著也是閒著

不如~我們<看飛機 喝咖啡去吧>

 

於是呢~ 我們來到了一處既可看飛機 又有咖啡喝的地方

在這裡

辰辰還表現出他粉厲害的功力喔

一起去看看呗

 

哇! 這裡望過去 可以看到一大片美麗的草地

 

原來是一個高爾夫球場啦

 

原來高爾夫球場都這麼寬敞漂亮

怪不得每次阿公說要出門打球時神情都特別high

 

在這裡遠遠地看人打球也蠻有趣味

 

啊! 真的有飛機可以看喔 辰辰果然沒騙阿嬤

 

一台<呼!>的從頭上飛過

 

又一台馬上飛來

 

也真的有咖啡可以喝耶

 

這麼好吃的鬆餅 您! 流口水了嗎

 

快樂的母子 發現這個<好地方>而得意得很

 

帥帥的兒子 + 美美的媽

 

有子萬事足的媽

 

有媽是塊寶的兒子

 

在爸媽懷裡撒嬌的幸福<小>人

 

 

不過男子漢 不能老窩父母身旁

還是要去發展一下外交吧

 

人家有吹泡泡的 辰偶今天匆忙出門

啥傢俬也沒帶哩 

 

哈! 媽咪 妳這台相機讓我出外交好了 


 

誰說我不會拍照 看我的pose!!

 

來來來! 漂亮的小姐姐 妳擺個美美的pose我來拍


 

媽咪啊 姨啊 快來看我拍到了美女耶

 

啊! 姨!! ! 妳也是美女啊 我幫妳拍一張吧

 

相信我的技術吧

 

ya! 把姨拍得這麼好看 有滿意嗎

 

這次又要拍誰啦

 

呵呵 這次拍了一張阿嬤的

 


兩人一起入鏡吧

 

幫阿嬤來個特寫好不好 哈!

 

越來越有心得了

快! 飛機來了 我要去拍飛機!!!!!

 

呼!! 飛機呼嘯而過 我得飛快掌握

 

嘿嘿!! 真的有拍到了喔
..



 

還拍到了看飛機的情侶呢

 

呼! 好辛苦的偶 喝口水吧 

瞧那瞇著的小眼 真的很得意喔

 

跟偶媽咪說 我也會照相啊

以後出門都由我來掌鏡吧

 

這樣的一個午後

大家邊喝咖啡 吃鬆餅 邊看飛機 看辰辰的得意創作

也一邊欣賞暮色漸落

也覺得身心無比輕鬆愉快

 


 

 

跟著辰辰來的這裡是哪裡呢??

<星海之戀>

您聽過嗎 來過嗎??

下次您到這裡

或許也會遇到對著呼嘯而過飛機猛拍照的辰辰

記得也讓他為您拍下帥帥美美的一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