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真樂園

2007111512:47

兒童樂園原本就是小朋友的快樂遊園

辰辰的爸媽這天就帶著他來到這歡樂園地

果然留下了辰辰快樂的笑聲和燦爛的笑容喔..

 


溜滑梯永遠是小朋友的最愛..(可是這個似乎太不夠看了


 

看啊!!好長的溜滑梯啊!!!!!

 

嘿!!看我的囉

 

我來啦~~呵呵!!

 

呼!!很艱險的呢



 

嘿!!大家好 我帥辰辰跟你們揮手啦 


 

看偶是不是太厲害了啊

 

很好玩耶 你們也來玩吧 你們敢嗎


 

ya!!我的招牌動作來了


 

媽咪是學我的啦


 

乾脆一起ya囉


 

坐船也很快樂啊


 

跟爸比坐旋轉杯 好暈喔


 

來看啊~這裡有童玩打擊樂呢


 

看到嗎 那表演者真是棒極了


 

我也要一試身手啦

 

打鼓一定嘴巴要張開開的 像我這樣才厲害啦


 

然後眼睛瞇著 才能顯出粉厲害 粉陶醉的樣子


 

啊辰辰 你那郭是啥麼表情啦 阿嬤快給你笑死啦


 

耶!!大家好 


 

歡迎跟偶一起來兒童樂園歡度快樂時光


 

探險去囉!!!


 

旋轉馬是記憶中永遠美麗的回憶


 

載著幾多偶的歡笑


 

幾多偶的得意


 

和幸福甜美歲月

 

偶和媽咪一起升空

 

好高啊


 


 

這裡是親子公園 父母小孩都玩得開心


 

辰辰跟大家都是好朋友


 

辰辰一直是快樂 活潑 聰明 得意的辰辰


 

 

快樂的辰辰

快樂的一天 美好的回憶

永遠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