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運動會

2007081317:41

美麗的星期天

我的爸比 媽咪帶我去參加一個專屬小朋友的運動會

我真是高興極了

因為這正是一個我可以大顯身手的好機會啊

真是棒極了

 

 

我們到了會場 全都換上統一的運動服

                           我好高興的趕快和媽咪合照                                

 

哇~好大的會場 好多大人小朋友呢

 


我請媽咪先來個熱身吧

 

就要一馬當先 努力以赴囉

 

先跟micky夫妻合照一張



 

咦~這漂亮的姐姐不是電視上的那郭大明星嗎

 

真的是她ㄛ 趕快跟明星合照一張

 

明星姐姐要我們跟著她”做”耶

 

這郭偶也會啦 1~2~1~2~..
我認真學 認真做 !!


 

 


 

這郭拼圖遊戲 偶最喜歡捏


 

 


 


 


 

接下來 我要開始推大球比賽囉


 

 看偶把大球球推出來了耶

 

帥吧   

 

我跟partner合作無間





 










 

好棒~到終點了!!

 

.....................

.................

........

 

 

賽跑了!!!

 

我跑~  

 

再跑~ 爸比在為我加油呢


 

 

還有故事書可以看耶





 


 還有玩具可以玩捏         

耶~很棒



 

運動完 玩夠了 要吃飯了耶

好好吃的肉肉 


 

還有魚

蔬菜


 

水果

 

我吃得津津有味

 

我都吃光光了

 

 

快樂的一天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