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出浴

2007040412:26

 

阿嬤~妳確定要讓我脫嗎 ???不好吧 人家我可是清純猛男ㄋㄟ 

 

啊~~~這樣小布布都曝光了啦

 

人家怪不好意思ㄋㄟ 偶會害羞啦

 

給你們看我的美背就好 (有肌肉的喔.....)

 

啊~阿嬤 露點了啦 不行啦~~這樣我的一世英明都會毀掉啦

 

對~對~ 趕快遮起來..........還有一點忘了遮嗎.....拜託ㄚ嬤 妳要記得打馬賽克啦

 

打了馬賽克 我就可以大方面對鏡頭 跟我的粉絲微笑啦

 

看偶即使露出全身美麗的肌膚  偶也不會露第三點的

 

因為我很愛惜羽毛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