眩暈之苦

2006080100:13

妳的眩暈症狀又來了,開始時好像會先來一陣頭暈目眩,天旋地轉,接下來就是把所有吃進去的東西唽哩嘩啦的全吐了出來,吐到沒東西可吐,吐到連肝膽都像要嘔出來似的,看著妳這模樣,我的心頭總會跟著你的眩暈也轉啊轉的,我的胃也跟著一陣陣不舒服

 

常常這樣的一天裡,妳就苦著一張臉,啥事也不能做的虛著身子,跟著垃圾桶做伴,或趴著,或躺著,或屈著身子.天啊,真是好大折磨,我通常什麼也不能做的看著妳,(妳一直很討厭別人在妳吐的時候去輕拍妳的背),總是一直到妳去醫院吊完點滴回來,才又恢復妳的精神

 

最近有更嚴重的現象,連續了幾次發作,去醫院打針拿藥的時間似乎也更頻繁了,

這次更慘,昨天已經在慈濟醫院吊完兩包點滴回來,今天還不能正常來上班,依舊吐的軟弱的癱在床上,雖然這不是發作在我身上,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你正受的苦,也心疼妳受這樣的折磨,但是我能怎樣幫妳呢?

 

醫生說眩暈又稱梅尼爾氏症,是一種內耳不平衡造成的暈眩和嘔吐,很難根治 .而當疲憊,熬夜,感冒時,更容易發作,因此我真的希望妳就不要常熬夜,要多休息,好好保養身體,避免感冒,要聽話啦~~現在最重要的是明天去宏恩醫院看看,聽說有專門治眩暈症的,但願~~~~~~~~妳能早日脫離這種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