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健行

2008093000:15

這一天參加了toyota在動物園舉辦的一年一次例行性活動<萬人萬步走>

這是我家的<舅媽>幫我倆老人家報名參加的

阿公連玉山都去爬了 這活動對他來說是輕鬆平常的事 a piece of cake

阿嬤雖肉腳 且類似的健步走活動很久才參加一次

但全程不過5.5公里 還可沿路給動物看

自然對這活動也就抱持新奇 期待............

 

 

熱愛生命      萬人萬步走

          轉動綠地球            快樂fun步走          
 

 

我們一行好幾名呢

先在麥當勞吃個營養早餐再準備fun步走吧

 

ya!! 要準備出發囉

 

地點就在市立動物園裡

 

雖是細雨紛紛天候 仍不難見大家偕老攜幼 熱心參與

 

 

這個健走活動 算是老少咸宜

是很適合親子一同休閒健身戶外活動

 

連漂亮的狗狗也來參一喀

 

 

狗狗還穿著漂亮防雨的雨衣喔

 

哇!! 會場擠滿人潮

 

toyota還安排了啦啦隊為進場民眾加油打氣

 

還可以摸彩喔 頭獎是這台拉風的休旅車

大家都想把它開回家捏

 

出發囉 雨中撐傘健行也是樂趣

 

 

一路走 邊享受園區內特有景色 感受無限歡樂時光

 

哇 我看到了101

 

 

也看到了貓纜


 

當然不時停下來看看動物 (給動物看??)

 

 

這是什麼猴?? 尾巴超長 不過我要拍照卻老用屁股向著我

長得非常漂亮 動作又靈巧活潑 很討喜呢

 

呵呵 !!原來它名叫<狐猴>


 

還有駱駝 雙峰的躲太遠我拍不到

 

漂亮的斑馬

 

河馬

 

 

羚羊


 

啊!! 這隻落單的是什麼動物??

哈 是走得不過癮 生悶氣的阿公啦


 

在輕鬆有趣的過程中 很快走完全程

沒有帶計步器 不知道這樣已經走幾步

不過依主辦單位的計劃行程 應該是有超過萬步啦

<每日一萬步 健康有保固>

不會累 又好玩

感覺還蠻讚的說

 

 

比較不開心的是阿公

因為他覺得還沒<起蹦>就結束 怪沒趣的

 

我說阿公以後可以自己用慢跑的來回跑個至少10次

這樣有汗流浹背 應該就會很爽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