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格聚在Nancy家

2012062623:52

Nancy邀約格友去她家聚餐

想到又要跟格友嗨成一堆

我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6/22 中午我們一群快樂婆婆媽媽又轟趴了

 

 

 

Nancy和老鐘這對最無私的夫妻

總是奉獻出場地 時間 和精力 陪伴格友同歡

感恩~

 

參加快樂轟趴的我們 個個眉開眼笑

美麗無比





 

主人家準備的好料理 加上每人一道菜

真是澎湃啊


 

美好快樂時光 舉杯同歡




 

為什麼笑得這麼high







看誰最好攝




 

 

這位美女大姐大有給她粉拼喔

 

端著大盤紅澄澄西瓜出來的老鐘最受歡迎


 

美女左右環繞


 

最賢慧may忙著水果拼盤



 

有給它超讚的啦

每一盤雖然好看又漂亮到捨不得吃

最後還是都收拾到肚子裡了



 

也是非常賢慧的瘦子煮咖啡給大家喝

 

好個美酒加咖啡啊



 

吃喝玩鬧時間多美好






 

仕平帶來的野薑花粽子 有人有份呢




還要高歌幾首

 

水心好歌喉 歌聲讓人聽到如醉如癡


 

喔耶 讚!!!!!!!

 

多唱幾首吧

 

快樂阿嬤sing也粉有架勢


 

333歌聲柔美

 

辰辰阿嬤我是虛應一回 總是快樂 無拘束

 

還要互相多拍拍


 

耶~ 大合照

最歡樂的我們這群格友


 

仕平有事要先走

 

接著我也[有事]要先走


 

芳格格最後才到

她的寶貝剛從美返台 她卻仍是惦記著我們的格友會

無愧是我敬愛的格友大老姐


 

 

接著後面由芳格格 may sing 合力演出

精彩又嗨翻的[戲鳳] 戲碼 我就錯過了

實在有太可惜

還好 格友都有拍照 錄影 留下記錄

小有彌補沒看到現場直播的遺憾


 

 

 

快樂的格聚在Nancy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