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有功夫

2009110913:09

牛寶寶恩恩有許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

想必大家也會想念我們恩恩吧

我們恩恩已經3個多月了

才剛3個月時 恩恩就偷偷練就了一些功夫

讓阿嬤和大家都看傻眼 看呆了呢

呵呵 阿嬤就來秀一些恩恩的功夫吧

 

恩恩算是一個斯文小生

通常都乖乖地睡覺覺

 

睡姿可以說是千奇百怪

也都很可愛

 

睡飽飽醒來時會甜蜜蜜的笑

 

 

 

有時候像小愣子一樣一張呆呆的 好好笑臉

 

 

有時候卻會跟阿嬤咿咿唔唔 你一句 我一句的對談

 


有一天 大人都各忙著自己的事

只聽得他一個小人咿咿呀呀的在自言自語

過沒了多少時間

阿嬤走近他的小床

大驚的叫出聲

只見他的頭睡在腳的地方

而兩隻小腳就大爺似地枕在他自己小枕頭上

還對著阿嬤露出<得意的笑>

這...是誰把你180度大轉邊睡啊? 阿嬤問

這小子得意的一張臉告訴阿嬤這是他自己的傑作

 

雖然阿嬤不太相信 小小的嬰兒床裡他可以180度大轉移

一度還懷疑有人偷偷靠近嬰兒床

 

 

但事實證明 這小子真的會翻轉

 

 

 

原來 這是他最近的功夫之一~~~180大翻轉


 

 

呵呵 小恩恩在大人都沒注意的當下 練了新功夫呢 

 

 

 

我很厲害吧

 

 

 

哈哈 太得意了 笑得都合不上嘴巴啦

 

 

沒看過我的厲害嗎 哈哈哈哈哈

 

 

看看這個頭和身體成90度的姿勢

這是跟阿嬤偷學來的瑜珈術啦

(阿嬤常練到臉色鐵青 沒想到對恩恩是輕而易舉)

 

 

問我還有什麼功夫嗎

 

 

唉 想看的人要報名排隊喔




 

來囉 來囉

這招叫做<烏龜 烏龜翹啦>

注意看喔 我的頭部和尾部都會一起翹起來喔




就是這樣啊 帥嗎

 

 

您可以靠近一點

 

 

這個特寫是為了您啦

 

 

看夠了嗎 我要開始收費了喔




 

 



功夫練畢 我要繼續睡大覺了 噓 別吵我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