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狗也是有脾氣的喔

2007031917:47

大家都以為當狗很好命

有好吃的就吃 吃飽就睡

就算上班 也是有好幾個窩可以任意睡

可是~~其實~其實~都沒有人了解我..........

我其實是很鬱卒的

你們會了解一隻做狗的心情嗎

我好無聊喔 

真的好無聊ㄋㄟ 心情怪給它粉差說........

居然還會有人來槓上我

真是"猛狗"不發威 給當成病貓囉

看我發威囉~~~~~~~~~~~~~


 

在辦公室裡 這是董事長之下 最大 最舒服的沙發座椅 當然是非我莫屬啦

 

我另一處休息地方 就是樣品架上 我特喜歡在此小寐 意味著即使我閉眼休息 我其實也有在做事啦

 (看顧樣品啊)

 

今天很無聊~~真的很無聊 睡的好飽了 大伙兒不知都在忙啥 也沒人理我跟我玩

 

什麼~我自得其樂不行嗎

 

我就是要玩毛巾啦~

 

別惹我喔~當狗也是有脾氣的喔

 

嘿~我警告過你 別惹我了 妳還敢..................

 

給我放手..........

 

我咬~咬~咬~~~~~~~~~ 就是不能鬆口

 

這是屬於我毛毛的東西 誰都別想動........


 

千萬別跟我過不去 當狗也是有脾氣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