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也是撿來的

2007011722:18

話說我們家這隻氣質非凡 美麗可愛又漂亮無與倫比的狗狗

其實也是撿來的說

想必你是一臉驚訝 很難相信吧

這麼名貴的狗狗 從剛出生身價最少也以萬元計(如今的她當然已經是無價了...無價之寶啦)

說起來 她真是跟我們有緣呢

那是民國83年的有一天(那年是狗年 呵呵 故我們毛毛是確確實實屬狗的囉 )

我們在上班的有一天早上

突然工廠門口跑來一隻一身髒兮兮的小狗

她身上除了帶著一條鍊子  就是一身髒亂的毛髮 但是卻有兩顆明亮的大眼睛

她看到我們就一直撲到我們身上來

我的老闆(也就是現在的毛爸) 原本也不是愛狗一族

看她身上有鍊子 想說這應該是人家走失的小狗

就順手把她的鍊子綁在工廠門口 等候有人來認領回去

一直到了晚上  天色全暗了 所有人都下班回家了

卻沒有一個人來找小狗

而這隻髒兮兮的小狗 卻是繞著我們玩 跳著舔我們 用那晶亮的大眼看著我們

讓我們覺得她喜歡我們 在求我們收留她

因此我們就把她帶回家去了

回到家 我們首先幫她洗澡

待一清洗乾淨.....哇~長長的毛拖地

鼓碌碌的大眼 扁平的小鼻子 和小小嘴巴

真是一隻漂亮的寶貝呢

似乎我們開始愛上她了 

我們趕緊弄些東西給她吃

那時我們家有一個會叫時的咕咕鐘

那個時候剛好整點 咕咕鐘叫了

這隻新來的小狗聽到那咕咕叫聲

竟然像小孩子一樣 偏著頭 一幅 "咦~這是什麼" 的表情

那模樣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逗得我們全家人都好開心 好高興 好喜歡她

於是我們給她一個簡單的睡覺地方

心裡想說這麼可愛的狗 會是棄狗嗎  太不可思議了吧

我們盤算著 : "不管 如果沒有人來找狗 我們養定了"

結果幾天過去了

我們每天帶她去工廠 一直在等人來找狗

但是都沒有人來問 來找狗

於是呢~呵呵 毛毛就在我們家住了下來

正式成為我們的一員囉

在我們的疼愛下 也以她最可愛 古錐 亮麗的年華陪伴著我們到如今........

 

 


我這麼可愛 會曾經是一隻棄狗嗎.........

沒想到我毛毛有這麼坎坷的過去..

 

不過我的命運並不是真正那麼差

我有疼我的"養父母" 待我如同親生呢

看我現在白白胖胖的身材 不都是"養父母"付出的愛心"澆灌"的嗎

不管啦~我親生父母在哪不重要了

"生的請一邊 養的功勞卡大天" 我會永遠把這兒當我的家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