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 遊戲 小淘氣

2007011718:34

我家小朋友是個快樂小天使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在遊戲中學習

他會那麼聰明 也許就是他的把比 媽咪 帶他去太多地方玩

接收到各種各樣訊息的刺激 所以腦部也特別發達吧

(他的大頭裡不知裝了多少的東西呢 )

但是他也特調皮的

瞧他一幅人小鬼大 古靈精的模樣 有時讓你又好氣又好笑呢

跟這樣的小朋友在一起

我都忘記還有啥煩惱 不愉快 代之的常常是笑到眼淚直飆 肚子痛到站立不直

他長得也沒有特帥 (就大頭 挺特別啦)

但是不知怎麼的

我就是特愛這個小朋友呢 呵呵

 


我喜歡溜滑梯~

從這裡溜下去 剛剛好可以跟好多彩色球球玩 最棒        

 (永遠樂此不疲.....阿嬤我可累癱囉)


 

 

哇~這裡好熱鬧喔~...烏龜先生 你知道大家都在玩什麼嗎 

  (那只是一面牆啊 那麼興趣啊)


 


我最喜歡去野餐了 跟大哥哥 大姐姐在一起

我都可以吃吃喝喝 好快樂喔                                        

 (可不是~你那份好像都特大喔)


我們一邊吃東西 呼吸野外的好空氣 還可以看大哥哥 大姐姐們玩遊戲咧 

(人小心不小)

 


耶...這裡有鋼琴鍵ㄟ...我要來彈鋼琴~~~Do..Re..Mi~~~~    

 (給你發現了 真有你的~~)

 


媽咪說要照相喔~好吧~這樣微笑可以嗎      

 (這樣有在笑嗎)

 

媽咪說要我跟跟阿嬤合照相  好哇~

(對對~小朋友跟阿嬤照一張阿)

呵呵呵~~~你們都看不到我

(啊 ~~~~~~~怎麼這樣啦 很故意喔)


 

(那跟毛毛照一張好了)

好啊~毛毛要照相囉..快看前面

嘿嘿...你們又看不到我啦~~哈)))))))

(快門按下的煞剎那 竟然小朋友和狗都避開鏡頭

怎麼有這麼淘氣的小朋友 和不合作的小狗狗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