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有益健康

2007012214:35

今天在奇摩新聞讀到飼養動物有益健康這篇

真是於我心有戚戚焉

之前我就說過養狗養生了咩

從我們家養了毛毛以後

我不知道我們的健康有沒有好多

但我確信我每天心情都好的不得了

不是都說心情好 身體毛病自然會少嗎

那就是會更健康啊

狗狗真的可以是生活裡的潤滑劑

當你偶而覺得鬱卒 煩悶時 看看他那無邪晶亮的眼睛

你的煩悶會剎那消失無蹤

代之喜悅快樂 歡笑

所以很自然的你就會捨不得不多愛她一些些囉

以我們家毛爸說好了

以前他並非愛狗一族

從養狗後 每天和毛的相處以來

我們發現他愛毛毛的程度都沒有比我們任何人還少呢

現在他每天最關心的是毛毛今天有吃了沒 拉了沒 該去洗澡了沒

感冒生病時 他也忙著帶她看醫生 餵藥

前幾天 不小心他又說溜了嘴: 看我們毛要睡覺也不吵不鬧都不用哄...

吼~原來他竟然拿毛毛跟我的小朋友來比

雖然說的也都是實話

就不怕小朋友的媽聽到了抗議啊

其實小毛是不能跟小朋友比啦

但毛毛真的很可愛ㄋㄟ

雖然她年紀已經有點大了

有點不能比以前的活力朝氣了

可是她還耳聰目明 會跑會跳會吃會睡

有她陪伴 我們都覺得生活就是不一樣

我在想 我們家能這樣快樂 和諧 一定跟有養毛毛有關

再說如今我們家兩老看起來都還年輕健康想必也託她之福吧

不管怎樣

我就是願意這樣相信啦

毛毛~可愛的狗兒 是我們健康快樂的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