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飆歌 & ㄍㄚˋ舞

2007012123:06

今天是禮拜天

我跟爸比媽咪回阿嬤家的時候

咦~阿嬤家有一個客人耶 那就是小花阿姨啦

原來小花阿姨今天來台北玩 而且聽說她還幫阿嬤煮飯炒菜喔

怪不得今天中午都是好好吃的菜呢

可惜阿嬤竟然忘記拍下菜色來囉

 

吃完ㄑㄧㄝ ㄘㄠ 的中飯 水果後

我就帶小花阿姨去樓下中庭看魚

我們還去活動中心玩溜滑梯

最後我們就去唱歌了耶

沒想到小花阿姨還真厲害 一點都不輸給我說

我就和她飆起歌  ㄍㄚˋ起舞來了

我覺得小花阿姨跳舞很好看 我好喜歡

她要回家時 我還拿阿嬤桌上的蛋糕給她回家車上吃ㄋㄟ

(嘿~ 這叫借花獻佛嗎)

哈哈~今天過得真是快樂極了

(照片還在生產中 會盡快po上來 記得來看喔)

小花阿姨真的有幫阿嬤揀菜作菜耶

 

你們都叫我唱歌喔~我要小花阿姨先唱啦

(................)

 

好吧 ~小花阿姨開始唱歌了喔小朋友~你咧??

 

那有什麼問題~我唱就唱.........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

 

有緣~沒緣~燒酒喝一杯......

 

阿嬤說唱歌還要跳舞才算喔

 

 

真的是這樣嗎 你們有沒有騙我啊

 

是真的啦..不然你看 阿嬤跟小花阿姨跳給你看

 

那麼我當然會..就是這樣  這樣 跳 跳 跳 對吧

 

 

耶~耶~對 對 對 就是這樣  有緣~無緣~....


 


嘿~跳舞很簡單嘛 我早就會啦

 


來啊 小花阿姨 我跟妳ㄍㄚˋ舞囉


 

有趣可愛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