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小朋友最帥

2007022410:33

認真的事: 打高爾夫球

地點: 西湖度假村

時間: 丁亥年大年初四

主角: 辰辰 小朋友

陪客: 姨婆 阿公 阿嬤 爸比 媽咪 阿姨 舅舅 小花阿姨 和其他遊客...

 

 

今天我辰辰要來開春第一桿 雖然我都沒打過高爾夫球 ........

 

我阿公有常常打啊 我會看他怎麼打 我就會打了啊 呵呵

 

阿公啊~你趕快先打給辰辰看啊 這樣我就會了啊

 

好棒~阿公要打給我看了

 

啊~球開始跑了....快~快~我也得趕快跑

 

原來是要把球打進去洞裡喔~這個簡單 呵呵 我一定會        (小朋友 你在打撞球嗎)

 

就是這樣的嘛 我當然會啊                  (小朋友~這個姿勢帥喔)

 

耶咿~球還沒進洞哇

 

要用推桿的嗎 就是這樣嗎


 

原來高爾夫球就是這樣的喔 哈哈 我也會啊


 

就算高難度的推桿 都難不倒我啦

 

我要拿球出來 再打給你們大家看

 

你們看我是不是很厲害啊                (是啊 給你拍拍手啦)

 

我就說嘛 我一定會打球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