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出國時的小朋友

2007032617:38

小朋友的爸媽於上週五出國去了

阿嬤忐忑不安的迎接小朋友來家裡睡覺

由於以往的艱苦經驗

阿嬤心裡已經做了要跟小朋友奮鬥幾個晚上的最壞打算

 

週五晚上 阿嬤由保母家接回小朋友後

小朋友笑逐顏開的在阿嬤家嘻笑玩樂

雖沒有爸媽在身旁

但是有阿姨 舅舅 阿公和小毛毛

小朋友一點都不寂寞呢

阿嬤也盡力的討好小朋友

有好吃 好玩的全都出籠

小朋友在吃飽喝足 玩的盡性的這個第一個爸媽不在的晚上

夜間小小醒來2.3

經阿嬤輕輕哄拍幾次 很快便又甜甜睡去

真是讓阿嬤鬆了好大的一口氣啊

 

週六和周日 白天 阿嬤安排小朋友社區花園拍照 賞花

下午跟阿公 阿嬤 阿姨到shopping mall 去喝下午茶 購物

當然還有去他最愛的遊樂場玩車車啦

晚上就在家畫圖 看故事書 聽音樂

每天都過得挺愜意的呢

週六和周日這二個晚上 小朋友更是一覺到天亮 連醒都沒醒過呢

~真是好乖的小朋友 阿嬤愛你喔

 

原來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小朋友其實跟阿嬤是很配合的

除了讓阿嬤比平常忙一點外

晚上都沒有吵到阿嬤喔

爸媽出國時的小朋友真的很乖呢


 

小朋友上ABC和畫畫課 

 

看多專注的小朋友啊

 

哇~畫得很棒呢 真是做什麼像什麼的小朋友


 

還會寫字喔

 

到漂亮的社區公園去玩玩

 

 

阿嬤 ~那裡有蝴蝶耶

 

看到好多漂亮的花草 還可以看到蝸牛喔

 

摘一朵小花送給阿嬤

 

我先研究一下這是什麼花

 

好漂亮的魚喔~在水裡游泳很快樂

 

這裡還有噴水池呦 好涼喔

 

我是賽車高手呢 

 

 這台最新式的電腦操作的車 我來掌舵最適合囉 

 

這是噴射式飛車 我辰辰專門研發這款新型戰鬥飛車

 

 我是快樂小辰辰 爸媽出國時的我有阿嬤陪 我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