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小男人

2007080221:59

美好的假日 也是我辰辰最忙碌的時候

這次我的阿嬤竟然悄悄跑去說什麼環台一周啦

唉 你們就不要說我都沒有帶阿嬤出來ㄛ

 

你們看到了嗎 這一片可以奔跑的大草原 多棒啊!!

 


爸比~快!! 我跟你說那裡有好玩的喔

 

               快到了!!       是一大片建築工地捏              

 

恩~我要脫褲子了喔

 

什麼??!!下工地不用脫褲子嗎??

 

唉呀 ~不早說害我差點被辣妹看光光

 

                                         好吧~我來囉          (你們有看到我穿了一雙"布希鞋"嗎)                                

 

我要開始我的工程囉                   (好呆的臉   哈哈哈哈!!!)

 

埋首於工作


 

認真的男人最帥

 

不管是有女生在看

 

還是沒有女生在看

 

 我都盡忠職守

 

工程完畢 還要用腳給它踩踩         

 

 

告訴你們 我另外又發現一個好地方喔


 

來吧~跟我來就對了

 

呵呵 這邊有螃蟹呢

 

耶~很讚吧 我們去看螃蟹

 

看到了嗎 那是什麼


 

這裡就是螃蟹的家


 

啊 有人在釣螃蟹

 

用這個釣螃蟹呢

 

螃蟹真的被釣起來了耶

 

好多隻啊

 

可是後來都把他們放回去了..呵呵 還好


 

 

 

 

........................

......................

.............

.......

...

 

 

 


 

哇!哇!嗚!嗚!我要找媽媽啦 我媽咪不見了          

 

 

耶咿!媽咪在這裡呢 哈哈

 

我要跟媽咪合照啦

 

媽咪 妳剛差點才不見了 我要帶妳去探險呦

 

我們站在很高的樹屋上


 

我和媽咪奔逐在快樂的草原

 

我們玩夠了 要打道回府了

讓你們知道我們去的地方是哪裡吧

 

 

辰辰快樂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