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阿嬤們的聚會

2009080223:44

<98.8.12>

7月26日超級阿嬤們的聚會已經過去好幾天

與會的婆婆媽媽們也都精彩PO了文

惟獨season阿嬤我這陣子超忙

每天幫媳婦煮月子餐 還要上班

還要早晚去醫院探望尚在觀察治療的牛寶寶

被分割的很零散的時間 致使遲遲無法為文記錄  

然而心中不時仍暗藏著網路同學相會時的悸動

也不時惦念著這擱置著未PO的記錄

 

 

這是一份<一定不能免>的記錄

即使在忙碌的這個月份 我還是抽空參加了這次盛會

可見我看重

也是如此的歡喜 期待與這麼多位格友的相見與相識...........

 

 

 

Sing阿嬤~ 是3個可愛寶貝孫子的超級快樂阿嬤

她的樂觀開朗 和多才多藝 是我超敬佩和羨慕的

也是我網路生活中第一位相約見面的格友喔

 

水心阿嬤 ~是帥氣可愛桓桓阿嬤 今年又要添孫子了

優雅的氣質還是舞林高手

她的舞姿舞藝是我夢寐想親睹的

而且啊~我還是她的第一位格友

 

小魚兒merle阿嬤 ~美麗優雅的她原來是有日本人的血統

親和又美麗 不但有小魚兒帥孫子

           還有一隻超幸福的狗狗阿嘟         

 

飛婆婆~超級帥氣有才氣

雖說也是婆字輩人物 卻讓人怎麼也猜不出年齡

也是辰辰的超級粉絲

season阿嬤一路走來都有飛婆婆的支持和勉勵 萬分感恩

 

比嬤和她最最最愛的阿比~阿嬤群中最年輕的一位

她和帥阿比都擁有超多的格友粉絲

每天部落格的閱覽人潮絡繹不絕呢

 

may~比嬤年輕漂亮的表姐 也是小晴阿嬤

精善於舞蹈的阿嬤 身材打扮都時髦亮麗

魔力樹的製作超厲害的 是上精選的常客

 

水連阿嬤~電腦功力一流不輸年輕人

看到她部落格記錄之豐富

           真是讓人豎起大姆指 稱"讚"啊            

 

大姨大姐大~非常美麗有氣質的阿嬤

還是一位見多識廣的空中飛人

 

Nancy是我第一次見面的格友

是未來的阿嬤 也是一位年輕 親切 有自信的超級格友 

希望未來能和她更多交流了解

 

小龐阿嬤~一位文筆風采都我仰慕許久的阿嬤

線上往來多年 終於見上一面 興奮快樂難以言喻


 

仕平~也是未來的阿嬤 是花草專家 知識非常豐富

從她的格子裡可認識到各樣奇花異草

為人也非常親切豪氣 平易近人

 

jinny 是一位新格友 我還不是很認識

待我更有空時 希望可以更多交流認識


 

Amanda是小魚兒阿嬤的好友

也是一位氣質出眾的未來阿嬤 (這張照片取自格友家)



左: 外婆  右:玄婆婆 兩位都是飛婆婆的老同事

在網路上兩位也是響叮噹的阿嬤級人物

有緣一聚 真是快樂非常

 

大合照~ 每個人臉上都是美麗燦爛的笑容

 

網路同學會 大家其實看重的都不在吃

倒是有說不完的話 好像都是多年舊識



 

其實有好幾位都是第一次見面

                                         所以大家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吧                                             


小龐阿嬤在解釋她還沒成為真阿嬤前就名為<阿嬤>的緣由

她的風采神韻 和高雅氣質深印我胸腦

 

每一位都自我介紹了 大家有進一步的相互瞭解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拍照

          妳拍 我拍 大家拍 拍得不亦樂乎         

 

也拍出更濃厚格友情誼

拍下美麗回憶

 

 讓很多人都不敢相信這群都已是天命之年的阿嬤們

不但會玩電腦 還是玩得有聲有色

玩得大開網路同學會

證明的是阿嬤們都年輕 時髦 信心 上進 優秀............

 

 

在室外全員大合照~

一張張美麗的臉龐下

更是一顆顆年輕又活潑躍動的心

而且~

每一個人的本人都比照片還要年輕 美麗!!!!

 

101 也見證了這群超級阿嬤們的熱情

不管是曾經見過面 或者是第一次見面

我們都熟稔 熱絡

多奇妙 美好的緣份!

 

看得出來 我們就是在國父紀念館<約會>的嗎

 

感謝有妳們 我好快樂

這是值得的一天!!


 

nancy和仕平送的禮物

辰辰開心的分享了阿嬤這天的喜悅

 

 

 

網路上格友情誼竟能發展成真實生活裡面的好友

是我寫部落格之初 怎麼都想像不到的

從開始的單單sing阿嬤和我兩人的<美麗的午餐約會>

再來是我和sing阿嬤 水心阿嬤 小魚兒阿嬤的<淡水有熱情> 4人淡水行

接著今年3月發展到9個快樂阿嬤的 <快樂的聚會>

一直到這次 與會的超級阿嬤有16位

人數簡直是成級數攀升 有夠浩大的

 

原本以為是虛擬世界的網路生活

雖然是我精神寄託和慰藉的良好管道

能進而透過網路認識這麼多位優秀的格友

成為個人學習的典範楷模

實在是始料不到 也是我感萬分榮幸和珍惜的

這些天 因為媳婦做月子 和剛出世的小孫子身體有點狀況

我人在忙碌中 卻能感受到格友姐妹的安慰 鼓勵 溫暖

這樣的格友情誼讓我感動萬分

也益發覺得 我真是福氣能認識大家

我要說的就是:

謝謝各位 有妳們真好啊

 

 

 

 

 

 

 


 




下面的照片是從其他阿嬤格友家搬來的

因為實在把偶拍得太美了

一定要擺出來 自己看 別人看都會越看越喜歡














以下是與會<超級阿嬤>們的<超級部落格>連結

 阿嬤 盡在不言中 網路同學會個人篇      阿嬤 盡在不言中 網路同學會歡喜笑談篇

阿嬤     網路同學會 眾樂樂篇

Nancy會格友

外婆 相逢自是有緣 ---會格友

快樂阿嬤 再見快樂阿嬷們的快樂下午茶

水心   婆嬤又快樂約會了

仕平   快樂格聚(一)   快樂格聚(二)

水蓮  阿媽格友會

飛婆婆  阿嬤大會串!

比嬤  7/26 阿嬤趴之下午茶

may  快樂格友阿嬤會(二)

AMANDA  格友相見歡

merle阿嬤 格友阿嬤又見面囉

大姨大姐大 喜相逢(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