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玩具辰辰最愛

2007072713:18

 

辰辰是個閒不住的"小"大人物

閒著沒事時就帶各位親愛的婆叔姨姐們來看看我的玩具吧

這是我爸比媽咪為我準備的玩具喔

來看看呗

 

 

 

這個要怎麼玩呢??

 

我知道了 要這樣一塊一塊的排開!!

 

恩~有三角形 有四方形   (辰辰真的懂得形狀喔)

 

哇~可以這樣接起來呢

 

 

我把它變成一個球了

 

真的是圓形的球捏

 

                                                                好有趣喔 哈!!!                                                                                      

 

可以來打球了 嘿嘿


 

很棒吧  我真是厲害

 

ya~我這樣像不像一個小王子啊

 

 

哈哈!! 太好玩了 太有趣了 這玩具我喜歡

 

 



 

此益智玩具名為: 【Magformers】美國RAINBOW磁性建構片

由平面的幾何圖樣變化出各種的立體造型! 實體化的RAINBOW磁性建構片,能讓小朋友清楚建立「幾何觀念」、「結構組成」以及「立體空間概念」~

「空間概念」由於難以用簡單的素材呈現,常常讓家長和小朋友都感到頭大不已,也因此不僅是小朋友,連很多大朋友都無法精確掌握3D立體物品的模擬想像和實際製作。
【Magformers】美國RAINBOW磁性建構片操作簡單,不用連桿、不須技巧,以三角形和正方形等幾何圖型磁鐵為連結重心,可以操作成球體、椎體、正方體,先製作成平面基本圖型,再轉變成各種立體造型,基礎建構觀念導引到型體變化,變化無窮,可以發揮想像力、創造力,從遊戲中學習數理觀念以及培養正確的空間概念喔!有了RAINBOW磁性建構片,您的小寶貝就會是下一位明日之星「小小建築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