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

2006090118:29

 ~~我喜歡這張照片 這張照片有我的最愛~~

最愛~

最愛您

過去的幾十年 您一直在付出 為一個家不斷的付出

在經濟貧乏的年代 您要拉拔六個小孩 已是不容易之事

而您卻讓我不曾吃過苦 反能過的跟一般孩子一樣的好日子

您一輩子操勞 辛苦 為我們無怨尤付出 能幹的肩負家計和打點一切家務

到了中老年 您更不辭辛勞的義務幫忙照顧孫子

您一向謙虛客氣 即使有需要 您都盡量不去麻煩叨擾兒媳孫

雖然~~有時候您會嘮叨 但是不減您的付出

雖然~~常常您會跟我訴說不堪的陳年往事 但是無損您對我的慈愛

多年來 雖然跟您沒有太親密的對話 但是不減我對您的愛

跟您之間的母女情 雖平凡 平淡 但卻是實實在在 綿綿密密的

記憶中 您讓我最感動最深刻的一次 是在我第一次生產住院時

因為產後腸胃蠕動緩慢 我一直沒有排便

約過3-4天 經過醫師給藥後 有一天就在病房內 我體內數天累積的穢物 一次全出清

我自己都嚇到了 正捏著鼻子想去清理掉 這時~

您說"上床去休息 我來" 然後毫不嫌惡的幫助我清理 拿去倒掉

我感動的久久不能自已

即使歲月流逝 雖已是陳年往事 卻彷彿昨日 常留我心中

您的愛那麼平凡卻又那麼實在 永遠溫暖我的心 !!!

~~~~~~~~~~~~~~~~~~~~~~~~~~~~~~~~~~~~~~~~~~~~~~~~~~~~

最愛~

最愛妳 妳 你

因為有你們 我的人生才顯豐富

因為有你們 才彌補了我生命中某些的缺憾

遙想~~

20歲不到的我 正當青春歡樂的年華 卻因著媒妁之言跌入了極端不喜歡的婚姻

從一個清湯掛麵單純又懷有遠大抱負的高中生驟成 紛紛擾擾傳統大家庭的一個唯命是從沒有自我的小媳婦

對各種情況的極度不適應 和對生命巨大改變的惶恐 我在無奈孤單痛苦及徬徨中過日

是你們~ 讓我有了心靈的依靠 ~

是你們 ~讓我的生活有目標

是你們~讓我發現並重新定義生命賦予我的意義

最愛你們~

雖然~~從俗世的眼光看 你們不夠優秀 (又有誰太優秀~~呵)

但是你們有著善良 純樸 真誠 實在的品格特質....

雖然~~ 你們還有許多缺點和怪癖~~(如懶散 愛誇口 粗心 易怒 驕縱 無理取鬧等)~

但是誰又沒有(遺傳吧..哈)

這些都不能減少我對你們的愛

過去 你們讓我忙碌  我為你們勞心 勞力 勞神

而我甘之如飴

現在 你們環繞我身邊

我滿心歡喜 充滿感恩

擁有你們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氣!!! 最大的幸福!!!

 

最愛你~

雖然和你沒有骨肉血親 雖然你只稱是"半子"

但是最愛你

愛你敬你是愛妻愛子愛家最好新男人

你不但每天上班辛勞 還要接送寶貝

餵食 把屎把尿 清洗 家務等你都攬

常常包容 無理 蠻橫 驕縱的妻子

也尊重愛護照顧妻子的父母弟妹

因為有你~

我很放心 我的嬌嬌女一生有依靠

擁有你~

我的心情很開朗 深深覺得我的人生很美好!!!!

 

最愛妳..小狗狗

會對我搖尾巴

逗我歡喜逗我笑

有了妳

我真的覺得我的日子好快樂 好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