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梵音韻舞大型歌舞詩劇

2007090123:45

 

<梵音韻舞>國際級的歌舞藝術表演在台演出多場

今天有幸得以前往欣賞 一飽眼福

雖然我對劇場表演也很有興趣 但總是少了些機會可以去觀賞

在今天這樣一個週末的午後

因緣際會 我有了一場豐富的心靈饗宴

真是感到幸福百分百

 

這歌舞詩劇<梵音韻舞>是一個佛教的創新歌舞詩劇

雖然我不是佛教徒

但是卻讓我看到無與倫比精彩美妙的表現手法

那演員舞姿之曼妙柔美

服裝之華美明亮豔麗

道具的出奇致勝

加上聲光一流的舞台燈光效果

用歌舞 少林武術 器樂等表現形式

融合了藝術 宗教和歌舞的表演

讓台下觀眾看得如醉如癡

看得驚嘆連連 掌聲不斷

由數位演員合力演出金光閃閃的千手觀音

更是超高水準的演出 讓人驚豔

讓人對他們精湛的表演功力 確實留下深刻的印象

 

今天真是福氣啦

 

 

中午以後開始下起雨來

有人開車載我去看戲 好棒啊

 

 

 


 遇到了美麗的全球城市小姐

 

可惜 整個表演都不允許拍照 無法更多分享

只有謝幕時 我趕緊拍了一張

但是不太清楚

不過 那曼妙歌舞都有烙印在我腦海啦

 

簡介: (摘自網路)
將國父紀念館的舞台佈置成有噴泉水流的綠色竹林,用美輪美奐奇幻的燈光凝造氣氛,整個舞台縈繞著空靈、神秘的氣息。遙鼓樂齊鳴,笙簫合奏,舞者緩緩踏歌而來……遙遠的故事,古老的傳說,曼妙的舞姿,編織出了絢麗多彩的《梵音韻舞、佛光普照》。

由大陸杭州歌舞團演出、名舞台導演崔巍編導的大型佛樂歌舞詩劇《梵音韻舞、佛光普照》。此劇最早誕生於去年4月在世界佛教論壇開幕式上演出,今年1月在杭州啟動,世界巡迴演出的第一站是今年的7月4-5日於香港的紅勘體育館演出,得到了各界的高度評價。威景國際文化有限公司看過此節目的樊總,也決定將此大作的世界巡迴第二站引進到台灣來演出,並訂於2007年 8月31起至9月8日止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上演。要讓台灣的觀眾在盛夏感受如酣暢淋漓地視聽盛宴。樊總相信,《梵音韻舞、佛光普照》在台灣的演出期間一定能更加精彩,取得轟動效應。

 

 

到了國父紀念館 當然要對國父行禮致意

 

巧遇憲兵 可惜辰辰沒來 不然他一定又要看呆了

 

戲看完了 散場了 大家各自回家了

好滿意 好幸福的一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