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比我帥

2007072512:24

我辰辰雖然才2歲7個月

論身高 尚不及百

但是我人小志氣高

我總是想做也能做大事業的

請你們說說這樣雄心壯志的我

有誰能比我帥呢

 

 

這台ㄅㄨㄅㄨ是爸比媽咪新買給我的喔

 

 

看我的英姿有沒有被我迷倒啊

 

 

騎這樣的新車 真的很拉風 真是太帥又太酷了呀!!

 

 

你們看到了嗎 連鈴鐺都是漢堡造型的呢

 

 

我兜風去啦 嘿~~~~         

 

 

 

 

 

.....................

................

.........

...

 

 

跟你們說喔 除了愛我的新酷帥座車 

我的最愛其實啊..呵呵

是這台呢

 

看~~~有嚇到嗎

 

我是越野車高手啦 

什麼!!! 我太小嗎??

 

不要看我小 

我可是有練過的喔

 

我可以馬上表演給你們看啊

耶~耶~不要走開啦...

我真的可以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