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環島一周

2007073022:01

原本我以為n年沒去過台灣東部

這下竟然要繼上次花蓮行後短短1個多月的時間內再度重遊花東

掩不住心中的期待和雀躍 我竟然出發前一晚就失眠

不知是像小學生等待隔天要遠足睡不著

還是像情竇初開的少女等著天快亮要和情郎約會去一樣??

輾轉整個晚上 一直到4點多 時間快到 乾脆就起來盥洗

五點多我準時出現在集合的地點

跟著一團人 浩浩蕩蕩的坐著三台遊覽車往花蓮台東出發了

 

其實這次是一個公益團體舉辦的一項社會服務活動

他們專程要到偏遠的台東地區為當地的小學生頒贈獎學金

三台遊覽車的成員除了團體的會長 會員等等外 還有的就是會員的家屬和朋友

二天一夜的行程 明知往返非常迢遙 行程非常緊湊

因為除了頒贈活動外 還有安排一些景點的參觀遊覽

就因為這樣才吸引著我 懷著興奮的心情再度踏上花東的土地

 

這次完全不同於上次的花蓮行

因為是團體行主導權不在我們個人

我們不能恣意的停留 隨心所欲的遊覽觀賞

反是要配合大夥兒的行動

對我來講 這一點都不是難事 也認為理所當然

然而我們的行程之緊湊

竟然到了令人跌破眼鏡的程度

而且最後我們的花東行竟然變成環台一周

讓這次的活動不但很難忘

也可稱得上是一項壯舉

二天環島一周畢竟不容易啊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