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戲水趣(二)

2010073017:55

小蜜蜂下水後 樂得不想上岸了

 

 

阿嬤戲我 我也戲阿嬤

 

 

下水

 

起來

 

再下

 

再起

呵呵呵 真過癮

跟姑丈玩真好好

 

哇耶 浮起來了 底迪會游泳了

 

 

辰葛格有沒有更厲害?!

 

 

看葛格水裡秀特技


 

 

哇塞!!還有人載耶 






 

 

 

 

戴上這脖圈 我就可以自己游泳了嗎

 

 

好耶

 

 

拜託別弄我太緊嘿

 

 

啊!我會自己游泳了

 

 

 

這邊一池淺的適合像我這樣的小人

 

 

呵呵 果然好玩

 











 

 

姨婆和小姐姐都一起來戲水







 











 

 

小姐姐也能自得其樂




 

 

葛格比較愛玩溜滑梯

 

 

 

 

夏日戲水是最好玩 最有趣的活動

到阿嬤自家社區的泳池戲水安全 方便 好玩又免費

有沒有哪位也想來一起玩啊

想來的人

請跟我家阿嬤報名嘿

報名專線:09xx-xx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