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戲水記

2008080418:17

炎熱的夏天最佳去處是哪裡

那當然是跳到水裡泡水去

今年辰辰清涼消暑又好玩的泳池戲水樂戲碼又要上場了

大家看看呗 

 

 

哎呀! 你們都認出來我的小蜜蜂裝和鴨鴨裝

 

小蜜蜂裝雖然可愛 但是每年穿 已經要穿第四次了

阿嬤說怎麼這麼省

                              其實這是還蠻<難為情>的事啦      (長得太慢啦)               

 

 

午後還餘熱還沒有人來泳池 耶!!! 辰辰是第一名!!


 


爸比抓我去沖身體先


 


 

 

一下池就展現高度的high




 

接著要表演水中舞蹈

 




 

舞姿還不錯吧







 


還要嚐試點不一樣的


 

我來溜滑梯 阿嬤妳要接好我喔





 

阿嬤被水潑到了


 

看我還會這一招喔(水中芭蕾嗎 )


 


阿公都在大人池 我也來去深池探險吧

 

哇! 好深啊 我都踩不到底啦

 

 

可是我告訴自己不要怕


 

我辰辰是最勇敢的

 

我要跟阿嬤比賽

 

哈! 爸比幫我推 我一下就贏了阿嬤

 

哈哈 阿嬤游那個是叫<狗不理式>嗎


 

我笑死了

 

阿嬤說我不可以這樣沒良心 取笑她啦   


 

好吧 不然阿嬤也要跟我來表演幾招  看好喔
 



 

 

我跟阿嬤在水中轉圓圈


 

 

我快飛起來了


 

這一招是射阿公

 

阿公也不放過我


 

還是跟阿公言和吧


 

耶!! 我是水中小勇士

 

 

阿嬤! 我拉妳起來 我現在要去<我>的池練功了

 

這個池剛好適合我 我一個人搞得定

 

耶!! 我好喜歡泡水喔


 

看我這樣也挺帥吧



 

我在泳池裡待很久 都不想起來呢


 

一直到10根手指頭都泡水到皺皺的 才不太情願的被阿嬤拉起來啦


 

 

真是快樂的戲水日

 

 

下面2張是3年前的小蜜蜂 阿嬤抱著第一次下水

那時候才幾個月大  小手還緊抓著阿嬤的衣服

 

呵呵 戴著脖圈在水裡 那張臉看起來真是很好笑啊

 


接著是第2次的小蜜蜂裝亮相 (1歲多)

 

有點怕 又不太怕

 

短短的小身子 不但會漂起來

 

還很有探險精神

 

接著這2張是去年的時候

 

是不是一年比一年厲害呢
 

 

看來小蜜蜂戲水應該到今年為止吧

如果明年還穿得下小蜜蜂泳裝

那...那...那辰辰的媽咪可能會哭死喔


 


 

http://tw.myblog.yahoo.com/season_20048/article?mid=6187&prev=6331&next=6155&l=f&f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