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樂

2008072417:45

辰辰愛騎馬

只要有馬騎的地方 也都有辰辰帥帥的身影

這天 在大溪橋的附近

辰辰有發現2匹好馬

這下 怎能放過騎馬的好機會呢

 

 

嘿! 馬兒你好

我是辰辰 是無敵英勇而且超溫柔的騎士

                   我要來騎你了喔 先合照一張吧                   

 

 

看我跟馬兒合作無間呢

 

這樣有帥到不行嗎


 

 

路上許多行人都對我側目

他們一定想說 這麼小的我怎麼這麼厲害又這麼勇敢

 

 

哇!! 馬上風光果然大不同

 

 

這樣帥的小騎士 不知迷死多少人了 

 

 

看啊 !! 我帶著馬兒要做特技表演囉

 

 

耶!!下坡啦 看我大無畏的英姿帥勁了嗎

 

 

再來一次更精彩表演

 

 

這次是上坡啦

喔耶! 成功啦 


 

 

我的好馬兒真乖 真勇敢!!

真是我的好搭檔

 

 

大家給點掌聲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