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歡聚於歐鄉

2011080413:06


又有格友要聚餐了

Nancy問我要去歐鄉否

已經久仰歐鄉大名

(常看Nancy報導她們去歡聚的圖文)

垂涎那裡的美食多時

也想念可愛的我的格友們

顧不了週三是上班時間

我還是慷慨地赴約聚餐去了

 

 

格友相聚 總是歡樂

剪刀 石頭 布 來拍照



 

這裡環境寬敞明亮舒適

餐飲不錯吃又很平價

怪不得格友都會愛上她


 

 

最重要是有我們這群可愛的格友



 

 

今天我第一位遇到的格友是美麗的么么

看來她身體康復良好 已經健走如飛

真是好高興喔


 

 

大姐和么么穿同色系的衣服

都是氣質美女

 

美麗吸睛的姐妹花

 

 

瘦子還是這麼清瘦秀麗



 

 

最高興333的腳傷已經好很多了

能再相聚最快樂


 

 

仕平姐常從線上指導我認識花卉植物

 

伉儷情深總讓人羨慕

 

 

快樂阿嬤永遠是笑容可掬

今天穿著特別年輕俏麗喔

 

 

最有活力 又親和熱情的芳格格

今天和我都穿一樣紫色上衣喔

 



 

 

最風趣 料理手藝最棒是水蓮阿嬤

 

 

 

Nancy是格友裡的靈魂人物

熱情 活潑 愛玩都是非她莫屬

 

和老鐘夫妻倆都是走到哪都受歡迎的開心果


 


快樂享受相聚時光 





 

 


 




 



 



 

享受美食







 




 

 

享受照慾的快樂滿足





 

享受嘻哈逗趣花轟搞笑








 


 還要獻上無限的感恩

感謝上蒼賜給我們擁有這麼美好的友誼 


 

格友聚會在歡樂聲中結束


 

接著

雖然我沒有一起到Nancy家飆歌歡唱

我的心已經很滿足快樂

 

因為我知道我們還會有下次 下下次的相聚

 

 

我期待下次的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