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陽台

2011080610:47

很多格友都是綠手指 植物達人

拈花惹草各有一套

種植各種植物花卉 美麗又雅趣

常常讓我看了好生羨慕

 

我是沒有庭園

但是一小方陽台栽植幾盆花草應該也可以

只是.....

常常在我的疏於照顧下

一盆盆植物就這樣枯乾而死 

 

 

最近~~

我比較常常去看看我的陽台

稍微有給她們照顧了一下

哇 耶 幾盆花草好像有起死回生現象

還有冒出新芽的喔

這給我小小鼓勵

恩~~ 我應該會更殷勤來照顧我的陽台

 

 

 

茉莉花


 

有開花喔

一走進陽台就聞到花香



]


 

 

 

有蝴蝶飛來


 

這是彩葉草嗎




 

石蓮花以前開得很旺

是很容易生長的

卻也被我養到七零八落


 

 

 

掉下來的葉片放著就冒出新芽



 

好神奇


 

火鶴



 

還有辣椒



 

和不知名的花


 

希望下次您還看得到這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