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孕婦

2009070712:59

 

我家的小牛寶寶再過幾天就要來報到了

我們家人都是又歡喜又期待這位新成員

 

 

小牛寶寶的媽呢

那更是懷抱將為人母的喜悅

喜吱吱的等待著她最愛的寶貝來臨

 

 

 

大腹便便的小牛寶媽

再過幾天就要生北比了

可是您知道她這陣子最大的愛好是什麼嗎

那就是~~~拼圖

 

 

 

拼圖真的樂趣無窮嗎

瞧我家小牛媽一頭栽進去就沒完了呢

 

 

 

每天晚上吃過晚飯

她不像別人坐電視機前看連續劇

而是埋頭在她的拼圖世界

 

 

 

哇塞 2000片的拼圖真的讓她完成了呢

 

 

 

這是一隻諾亞方舟

是聖經上在《創世紀》記錄的一個故事

傳說一艘根據上帝指示而建造的大船

建造的目的是為了讓諾亞與他的家人以及世界上的各種陸上生物

能夠躲避一場上帝因故而造的大洪水災難

記載中諾亞方舟花了120年才建成

 

 

 

我們家小牛媽不到一個月就把這隻方舟完成了

 

 

方舟上真的有各種動物

 

 

有森林裡的大象 獅子 老虎 猴子 斑馬....

 

 

有天空飛鳥.....

 

 

有水上來的動物.....

 

 

真是熱鬧非凡 看了讓人眼花撩亂

 

 

要完成這個2000片的拼圖不但是要極大的耐力

也是眼力的大考驗

看著那一片片顏色都相近的小圖

媽呀 我眼都花了 頭都大了呀

 

 

除了耐力 眼力

這也真的也需要有一點癡狂吧

我家的孕婦 就這樣粉癡狂地給它完成了說

 

阿嬤我這也佩服到orz啦

各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