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2歲生日趴

2011071917:59

今天是小恩恩2歲生日

週六(7/16) 那天我們提前開慶生會

最特別的是

我邀請了幾位格友阿嬤帶阿孫子來同樂

這天不但是恩恩的生日趴替

也是一次另類的格聚喔

很巧的是

這天剛好是我開格五週年

格友們一起來歡度這個日子

真是別具意義

 

 

 

 

從樓上往下拍

格友們相繼而來的身影讓我的心雀躍不已

 

快樂阿嬤是我開格第一次相見的格友

是我倆始作俑把這格友團搞大的


 

後來有水心阿嬤和小魚兒阿嬤加入

今天她們都是我的貴賓

 

阿孫子是每一位阿嬤的寶貝

 

快樂阿嬤和她的庭寶貝


 

小魚兒阿嬤和小魚兒寶貝


 

水心阿嬤和桓桓寶貝

 

May不是最初的格友 格上卻常互動分享阿嬤經

 

May和她的小晴寶貝


 

我家的愛吃皮蛋恩恩寶貝

 

阿嬷的帥葛格辰寶貝

 

水心阿嬤的媳婦和另一位寶貝睿睿

睿睿是趴替裡最小的小朋友


 

Amanda還不是阿嬤

今天她是來見習的

 

客人沒到齊前

這幾位阿嬤迫不及待先拍照了


 

看誰最嬌羞嫵媚


 

小恩恩先<借> Amanda 嚐試當阿嬤的滋味


 

都到齊了
 

格友阿嬤拍照 還是要來個<剪刀 石頭 布>



 

沒花轟 也要起笑一下




 

 

七個小朋友的趴替多熱鬧呢

往下看就知道了

 

小朋友忙著玩

















 

忙著看故事書 講故事


 

阿嬤們忙拍照

 

 

忙聊天





 

快樂阿嬤庭寶貝文雅又秀氣

 

恩恩最愛庭姐姐

 

猛抱著不放

差點就要跟著她回家


 

這大小二位都叫<小晴>

有一樣可愛嗎??


 

辰辰表演彈鋼琴




 蛋糕時間將到囉

 

小朋友看到海綿寶寶蛋糕眼睛都亮了

 




 

稍安勿躁

小手擺後面~

 

唱生日快樂歌囉!!


1.2.3 拉炮

 

最高潮




 


切蛋糕 



 


 

 

吃蛋糕前小朋友要先塗個奶油

這樣顯得更好吃 哈哈~~





 超級熱鬧又快樂



 

這天因為天公不作美下著雨 

原本安排的游泳 戲水和賞魚活動只好取消

 

只能到遊樂室去玩樂

 

小晴是最漂亮最可愛的小女生




辰媽咪自己沒生女生

對小晴喜愛的不得了

 

阿嬤們到卡拉OK室去唱歌

 

May是歌舞高手

 

Amanda歌聲歌技都很棒

小恩恩上台表演欣賞

 

小魚兒阿嬤也不遑多讓


 

快樂阿嬤當然也要高歌幾首







 

May和小魚兒阿嬤翩翩起舞


 


阿嬤們又歌又舞

小朋友呢

就在舞台上奔跑玩樂起來了

 

很難掌握的這些小朋友

要正面全體拍到還真不是容易啊


 

 


 恩恩收到好多生日禮物喔

 

瞧小子看到禮物拆禮物那副得意樣

真是太幸福了



 

連阿嬤都有禮物

謝謝水心阿嬤的大冬瓜和南瓜

這些都很重耶

真是禮重情重

讓妳這樣搬來送我

太過意不去呢

 

 

這麼熱鬧愉快的生日趴替

在歡樂中結束

感謝格友阿嬤撥空來參加

我知道阿嬤帶著阿孫子出門是需要體力的

也是很辛苦的

 

格友如此盛情參與小恩恩趴替

讓這個趴替添加 的不只是歡樂喜悅

還有~更多的溫馨和友誼

 

這一天

我是歡喜又感動

當在考慮這篇po文的文章分類時

本要選擇<恩恩和阿嬤 >或<辰辰 恩恩和阿嬤>

我最後決定文章分類是<格友情>!!!

 

 

AMANDA 恩恩生日趴

水心恩恩生日趴替
Merle參加恩恩二歲生日party

May小晴參加恩恩生日趴

Season恩恩2歲生日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