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義特殊的高雄行

2011071222:37

7/9和7/10兩天

我和格友們有了一次高雄行

這是一次意義特殊的旅程

其中包含了幾個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和格友過夜出遊

第一次遠道參加了一個嚴肅的活動

.....

 

因為這些第一次

我深深感覺

格友之間的感情是如此地緊密融合

就是一種家人般的情義交融

 

這種情誼恐怕是多數人難以想像的

應該也是大多格友在經營格子之初

所始料未及的

 

 

我們是搭乘高鐵南下

高鐵上大家不改好攝本性

這裡拍拍 那裡照照

不知有引來旁人多少奇異的眼光?



 

 

二個鐘頭時間在談話中很快過去

已經到達左營



 

 

也是格友的小妞已在高鐵左營站迎接我們

大夥熱絡的互相擁抱合影


 

 

要先來去填飽肚子

 

可愛的這些格友們個個活力十足

 

然後我們來到格格費心安排張羅的住宿之處

 

快樂阿嬤已經樂不可支了

 

進到裡面

應有盡有 舒適乾淨寬敞的環境讓我們大感驚喜


 

大家已經迫不及待的又坐又臥

又茶又咖啡又水果的當成在自己家了





原本小妞安排的福容下午茶也取消了

這麼一應俱全 舒適的聚會好地方

 又何需往他處求??





 

格友花轟的本領無處不可發揮 

 

照慾的症頭也隨時發作



 一陣輕鬆吃喝聊 充分休息後

避開了炙熱的南台灣的艷陽

大約4點 我們準備出門到處去晃晃

 

這公差宿舍的環境非常優雅

 

種植很多樹木花果


 

這不知名的果子非常特別

 

 

搭乘高雄捷運來去趴趴走


 

不要笑我們是台北聳

也不要說我們LKK

我們會七手八腳 手忙腳亂

只能說高雄的捷運跟我們很不熟

 

好似劉姥姥遊大觀園般

什麼都好奇什麼都好玩

我們流浪到熱情如火的高雄


 

這個穹頂之廳我們以前也來過

重遊的感覺還是棒

 

美好的身影一定要留下





 

接著我們要坐渡輪來去旗津

 

 

街上賣大碗公冰的店很多

到處是人潮洶湧


 

以為這個土耳其大鬍子哥要請我們吃冰

結果是到手的冰又被拿回去了

 

手法還算靈巧

是為我們而演嗎  


 

 

 

這是我第二次搭乘旗津郵輪

因為剛好是假期 乘船的人大排長龍

 

沿途 我們的<地陪>小妞非常盡責的介紹景點

攝影高手的她一路還講解從哪裡 怎麼取景效果最好

可惜 我道行差太多

只能拼湊著 湊合著充數

 

至少拍到了這個夕陽

也算稍有交差

 

旗津的街道人很多

人力車吆喝著生意

 

停留片刻  看著弄潮的人群

 

海風陣陣吹來

感覺涼快又舒服

 

這個夕陽餘暉也很有fu



 

 

晚餐是海尼根餐廳的海鮮

 

吃得滿意 拍得盡興

 

晚上愛河的夜景浪漫迷人


 

沒想到我的小傻 還拍得出這夜景




 

逛到腳酸了才拖著精疲力盡的身軀回<家>休息

...........

......

 

 

一早起來

和快樂阿嬤 小魚兒阿嬤先來搞個自拍




 

<家>門口合影紀念

 

接著就是......

 

此行的主要任務

看到了很難忘的一幕

感動到不能自已

 

 

結束後大約10點半

還是由最親切<地陪>小妞帶我們繼續高雄的趴趴走

 

逛逛橋頭糖廠






 

中午在花精靈餐廳用餐

餐飲美味好吃又經濟實惠

 

大呼過癮的我們

是賺到了


 

飯畢 這裡有小庭園可休憩拍照








 

這個叫鄧伯花 我剛學到

合影一下才記得住



 

繼續在糖廠逛逛

天氣真熱

我們還吃了很好吃的酵母紅豆冰











 

最後呢 

我們還是由小妞護送搭乘捷運回<家>拿行李

 

乘坐4:30的高鐵北上

結束了這趟具有特殊意義的高雄之旅

 

 

其中有幾張照片是取自於格友家

 

至於是哪位格友 很抱歉我也記不清了

但是我知道妳們不會介意滴

還是要說聲謝謝大家 

謝謝啦

有妳們真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