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歡聚苗栗一日遊

2011090723:43

9月2日是格友再度歡聚的日子

常常沒有跟到團的我

很慶幸這次我有慧根 (會跟)

跟著大家歡喜快樂的苗栗一日遊

跟到一路是笑嘻嘻 笑哈哈 又笑呵呵

快樂得不得了

 

一日的行程豐富

不但去拜訪格友Jinny典雅美麗的別莊

還遊賞了好多景點:

木炭博物館 力馬生活工坊  明德水庫 大湖酒莊 汶水老街 雪壩公園  巧克力雲莊

與格友一日的相處

心中有的盡是歡喜 愉快 幸福

美麗的一天記錄






 


 

格友Jinny位於苗栗的美麗的家


 

美麗的庭園

花木扶疏 賞心悅目



 

第一次來訪的我 心情很愉快

 

照慾症的格友使勁拍照



 

室內擺設更是典雅

 

看得出女主人的蕙質蘭心


 

 

主人夫妻熱情的款待

 

我和nancy坐Nancy和老鐘的車來得較晚

所以更要努力的吃



 

每個人臉上都是燦爛的笑容






 

木炭博物館前的19人大合照

 

多麼美麗和諧的畫面

讓人百看不厭

 

裡面有展示超級大的南瓜

 

格友歡喜合影

 

 

 

 

力馬生活工坊前

格友讓我拍照存證 到此一遊

 

 

搞笑同學2人組


 

Jinny恩愛夫妻組


 

明德水庫

 

這個拍照陣容算小CASE啦



 

鏡頭向的是這對郎才女貌的恩愛夫妻

 

能與仰慕許久的太婆見面合影何等開心


 

認識新格友也是開懷

我和向陽晃晃 GRACE都是初見面

 

都戴上墨鏡也都很美麗

快樂就是要停留






 


中午在明德水庫旁的老田園餐廳用餐



 

菜色豐富美味


 

足堪大快朵頤

 

歡喜對飲

 

 

太婆的這位女婿慇勤又周到

 

這樣的奉敬親愛

讓人好生羨慕啊


 

認真拍照存留紀錄不能少






 

合照更一定要




 

水蓮姐的大姐送來親自包的好吃粽子



 

芳格格也從家庭聚會中

趕來和我們小聚並拍照



 

飯後散步 欣賞環湖景色

 

走吊橋我不再那麼驚恐了





 



 

法雲禪寺



 

巧克力雲莊有美麗的庭園景觀

還可以巧克力DIY


 

我們沒有時間做巧克力

就盡情的觀賞拍攝花卉草木



 

這棵叫象腳樹的大樹

真的有大象腳喔

 

其實這裡我們以前也來過

但是和格友同遊的樂趣就是不同

 

格友個個都是花卉達人

我跟著學習認識各種花卉植物

盡量記住花卉的名字

夏堇 薑荷花 水石容...

 

杜若 桐花的果實 蝶豆

石榴

 

好美麗的 煙斗花藤 (彩葉馬兜鈴)

讓人讚嘆大自然的神奇

 

美麗元氣的太婆是最佳麻豆

馬兜鈴和太婆的衣服最搭


 

使君子 蝶豆 太陽花 蘆薈和蘆薈的花




 

 


 

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夢鼎軒晚餐

 

一樣是豐盛好吃的風味料理



 

餐廳內的中庭栽種的穗花棋盤腳正巧開花了

好特別 好美啊!!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咧

 

聽說穗花棋盤腳只有在夜間才開花 

 

 

格友爭相與之合照


 

與美麗的穗花棋盤腳的巧遇

恰似這趟格友之旅的美麗緣分




 

留下的是美好的記憶 美麗的回憶

感謝 有機會與優質的每一位格友同遊

 

感謝有您們!!!!

 

(照片有些取自於格友 感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