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娃還是奶娃

2007021412:37

先說今天是情人節啦

首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和情人甜甜蜜蜜 恩恩愛愛 快快樂樂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還沒有情人的早日找到理想中的情人

我呢 也要把我和小情人的合照放上來

祝福我的小情人更健康 活潑 可愛 聰明

祝福我的小情人跟他的阿嬤越來越相好 越來越甜蜜蜜的

 


 



話說 這個小朋友 我都稱他為奶娃

那是從他出生時 我看著他一天到晚都在吃奶

身上充滿著讓阿嬤好喜愛的奶味呢

記得小朋友的另一位阿嬤 (奶奶) 在他小時候看他吃奶說過一句好傳神的話形容他的愛奶程度

他阿嬤說 "看到媽咪的奶頭 好像磁鐵一般嘴巴就被吸過去啦"

所以我說他是奶娃一點也沒錯

你別以為奶娃現在已經2足歲多了

牙齒早就全長齊了 啥東西都會吃 能吃了

也會唱歌 唸詩 遊戲 (還會耍賴了) 

他就不再是奶娃了

哦~哦~那你可錯啦

這奶娃 還是奶娃呢

他到現在還沒斷母奶 還會巴著媽咪喝ㄋㄟㄋㄟ呢

今天我才聽他媽咪說

昨晚從褓姆家才剛回來 就抱著他媽咪說要ㄋㄟ一下

他媽咪跟他說: 你長大了 媽咪也快沒ㄋㄟ了呢

他這小耍賴不管就去掀他老母上衣

還說: 150就好 (因為他每次喝調味奶大概是喝150 c.c.)

我真笑死了 這個小朋友 你媽咪如果還有150 c.c.可以給你喝 我才輸給你好呗

反正啊

他就脫不了奶娃之名

我有時跟他媽說讓他給斷奶了

他媽總覺得好為難的樣子

小朋友是媽咪的寶貝

他媽咪也是捨不得不讓他喝母奶

也是斷不了那樣的親蜜感吧

所以囉~

奶娃 還是奶娃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