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穿新衣

2007021221:54

快過年了 大家都高興的添新行頭 買新衣

我家毛毛當然也不能落人後

她也有新衣穿耶

瞧瞧 我們毛毛穿起有 "格子"的新衣服 (也是名牌的吧)

是否也顯得粉有氣質啊

 

 

 

 

讓我穿新衣來亮相嗎 這樣好看嗎

 

 

 

什麼~要看後面 還蠻合身啦             (只是肚子那顆鈕釦差點釦不起來啦)

 

 

 

有那麼好笑嗎 今年不就是走合身剪裁的路線嗎  看我穿這樣不是蠻好看嗎?

 

 

 

前面有兩片毛翻領 還有一排釦子 這淑女款式還適合我吧

 

 

 

其實啊~~哎 你們知道嗎 我.........

 

 

 

我.......我還是比較想吃東西啦

 

 

 

想到好吃的~我~我就流口水...華服和美食~我還是鍾愛後者ㄋㄟ


 


 

不然嘛~~睡覺也是很好的啦

 

 

 

我是很好眠的喔  你不用數到三...就會看見我已經睡著..夢周公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