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來拜年囉

2007021723:10

今天是過年耶

我毛毛也梳妝打扮得美美的

準備過一個好年

也在此跟大家拜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諸事如意 平安順利喔


 

 

看我的妹妹頭 有古錐嗎

 

我今天可有精心打扮呢 還結了金色的蝴蝶結 很漂亮吧

 

你們猜我有心情不好嗎

 

也沒啦 都過年了 總要開開心心的過呀

 

看我毛麻 還特別給我鋪上她的舊牛子裙呢


有可愛Betty Boop的圖案的喔

 

睡起來很舒服的呢

 

你要問我巴著這個塑膠袋做什麼是嗎

 

呵呵 這是密祕啦 可是我一定要顧好它  其實裡面有我最愛的寶貝啦

 

這就是很重要的啦 我要顧好呢 哼

 

就算要睡著了 也不能離開啊


 

什麼~ 我很....那個...的睡態都被拍下來了啊

 

不要這樣嘛 ~哎呀 我就是很想睡嘛 什麼 要我起來向大家拜年喔

 

好啦~各位好 我毛毛祝大家恭賀新禧 新年快樂喔 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