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感恩 惜福 祈願

2007021722:11

今天是除夕大年夜

家人都團聚一起 歡喜的吃著年夜飯

我們家的年夜飯雖然比平常有少許加了菜色

但料理都算簡單 主要是因為成員不多

以今年四口而言(毛毛當然不在內) 其實也算非常豐富呢

魚 蝦 肉 菜都有 但並不花費我太多時間處理

一家人都吃得開開心心的

是一個愉快的圍爐夜 

在這樣的夜晚 讓我打從內心湧出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

何其幸福的我 能親手為家人下廚烹煮他們喜歡的年夜飯

看著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我真是覺得幸福100分啊

在這時 我要為這樣所有的一切獻上滿滿的感恩

感謝上蒼豐盛的賜予

除了有美味的食物 還有溫馨 幸福 美好的感覺圍繞充溢著我心

我為此滿懷感恩 也珍惜這樣的福氣

同時我也為將來的新豬年許下新的願望

但願家人大小都健康 平安

但願每個人相處更和諧 更包容 更體貼

每個人的EQ 和 IQ 都有同時的長進

懂得更多 願意付出 學會體諒 時常互相更多的關懷

最後我希望這一年裡家裡將會有新成員加入

我想這應該不會是太不實際的奢望

最後更願周遭每個人在新年度裡都幸福滿溢 諸事吉祥

 



年夜飯:




 洋蔥蟹肉


 

清蒸鱈魚

 

干貝酥(炸黑了) + 鵝肉 +  烏魚子

 

藥膳白蝦

 

九層塔炒海瓜子

 

海參瘦肉豌豆

 

什錦湯

 

 

炒米粉 (明年我看可能要改成炒麵或其他囉)

 

今晚喝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