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快樂

2007080823:37


今天是88節 要怎麼慶祝呢 

season 我的爸爸已經在10幾年前就到天上去住了

但是我家阿公是三個孩子(還外加一個半子)的爸  

加上我們還有辰辰那天下超級好的好爸比

怎麼能不慶祝表達感激和敬愛呢

原本世界上的爸爸就都應該要快樂

因為有快樂的爸爸 才有快樂的媽媽

有快樂的媽媽 就會有快樂的孩子 和快樂的家庭啊

爸爸是家庭的支柱 孩子心目中的神哪

 

雖然阿公嘴巴直說不用慶祝啦

說要約去吃大餐 也說不用吃啦 常常在吃(也是事實)

問他要什麼禮物 他也說不出名堂來

後來竟說:折現啦 一人兩千就好 哈 (還真實際)

阿公的孩子們卻認為還是買禮物比較有意義 (也許比較省吧

於是說好三個合買了兩件polo衫

然後回家讓阿嬤下廚簡單煮些飯菜

飯後 再唱歌吃蛋糕

就這樣也過了一個非常愉快豐富的88節

 

阿公的88節禮物 穿起來還不錯看啦

 

也是名牌嗎          

 

...............

..........

 

阿嬤準備的晚餐的菜色有:

牛肉和滷花生    

 

滷味

 

蛤蜊

 

炒白蝦

 

苦瓜鹹蛋

 

紅燒鯕魚

 

洋蔥炒蛋 (這個是阿公炒的喔)

 

涼拌筊白筍

 

擺起來還算蠻豐富吧

..............

........

飯後的提拉米蘇蛋糕是辰辰的爸比準備的ㄛ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卻是好吃的不得了呢

 

先來唱歌吧 ~”祝你生日快樂”..(88節就是當爸爸的生日啦

阿公是~爸比也是啦

 

看阿公多陶醉啊

 

辰辰來切蛋糕吧 這是小事 辰辰最愛做啦
 

哇~切成好幾份了 厲害嗎


先給阿公一份 祝阿公88節快樂 


再送一份給我最親愛的爸比

看爸比是太高興了 還是不習慣人家幫他慶祝88節啊 

(拜託~爸比都已當了2年多爸比囉

 

也要給阿姨一份啦

 

大家都說我很乖 很能幹 

哎呀~說得人家有點害羞啦

 

那我也要開始吃蛋糕了呦

 

這一份是歸我的


 

好吃~

 

恩 真是好好吃


 

好棒~ 好好吃的蛋糕

 

吃飽了 我跟阿嬤一起看美麗英俊的新娘新郎

是誰呢 (是偶爸比跟偶媽咪啦

 

............

.......

我要坐按摩墊

 

哈~好癢

 

可是好舒服

 

今天88節大家都很快樂!!

毛毛!!妳也要快樂喔

 

............

.........

.......

 

你們也都要快樂嘿!!! 

(這招裝鬼臉是辰辰最近剛學的新招 現學現賣

還請各位婆婆 媽媽 叔伯 姨 姐..笑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