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尾牙夜

2007012723:11

都說我毛毛是一隻好命狗

這會兒公司竟然跑得只留我一隻狗

說是啥公司的社區尾牙聯歡晚會 全部的人都參加去了

就我孤零零的一隻狗守著偌大的辦公室

你們可知道我心中多鬱悶 啊

 

為什麼狗的命運是這樣的呢 為什麼)))))))

有誰知道我的寂寞孤單苦悶呢

 

 

再說我肚子是很餓的 你們都去吃大餐了

為什麼我就不能去 我真不懂耶 為什麼~為什麼啊

 

 

都說我肥??!!我真有嗎 ???我不過6公斤罷了...

再說我今晚可真的都還沒吃正餐呢 別說宵夜了

 

 

你們知道我現在肚子有多餓嗎???吼~~現在如果有一隻雞就好了

我保證可以吃掉一整隻雞呢


 

真的很餓啦~你們有體會到我的感受嗎

 

 

你不相信我真的很餓!!!!!!!

我快餓昏了啦~~~誰來救救可憐的我毛毛

 

咦~ 誰在叫我 有 吃的再叫我啦

 

 

真有吃的嗎 ???那是什麼東西呢

 

 

先讓我看看 聞聞啦

 

 

什麼啊 就這不起眼的小豆豆啊

 

 

不要~我不要 這不是雞肉 我想吃雞肉絲

 

 

就說不要咩 叫我吃這???怎吃得下啦

 


不然~我吃一個看看


 

我吃看看如果不好吃我可不吃喔


 

嗯~ 好像還可以 ~~~唉 是我肚子太餓了嗎 真是!!!!

 

 

問我要再吃一個嗎是嗎  好啦 好啦 勉強我就再吃一個啦

 

雖然不是好料的  我給你一點面子就再吃一個囉

 

嗯~你現在知道我肚子真的粉餓了吼

 

不然我就只要吃雞肉絲!!耶~ 快給我吃啊

 

想我實在淒涼可憐 大家大魚大肉吃大餐

我一顆兩顆吃乾糧  還說我好命

...........

.....................

...................

.............

.............

............

...........

...........

.........

.........

........

......

....

...


 

哇~哇~哇~我的雞肉絲真的來了呀

 

好棒~~ 好棒~~ 好棒~~

 

 

我沒空跟你們說話了 我要趕緊吃大餐了

呵呵~我毛毛可真的是好命狗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