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還是姐妹?

2006091900:18

我家也有一個看起來好像很年輕的媽媽呢 ..那就是我啦

常常和女兒一起出去 都會被看成是姐妹...

每次這時候女兒都挺不高興的說 "我..有那麼老嗎"

這時通常說的人都會趕緊解釋 "不是妳老啦 是妳媽看起來很年輕啦"

這些話其實都沒有安慰到心靈受傷的女兒..

只見她們嘟著嘴說 "哼 巴結妳的啦"    "^&*(%$%*&*..." ...

其實我也粉樸素啊~~並不會特別愛裝可愛啊

只是女兒如果買了新衣服或鞋子包包什麼的 我還是會去瞧瞧..嗯 好像我也可以穿 可以用喔

剛好拿來配我的那一件什麼的~~~

這....也不能怪我啊....

女兒有時候找不到要上班 或約會穿的衣服 也會跑來我衣櫃裡翻啊找的呢

.......

可能就是穿著還不算太老氣吧~

記得我第一年去上課的母親節..

我們班長要致送每個母親一份貼心的母親節禮物...

她還特地跑來很客氣的問我 " 請問...妳..當媽了嗎" "嗯  我是啊"

哈~我都已是"媽"的媽了說

只聽得她說 "喔..看不出來 妳看起來好年輕啊"

還有幾次也是很誇張~

我們全家出遊...當然包括小朋友

我很喜歡我家小朋友 都是我在抱著他不放...

很多時候 很多人看到我們 常會以為是我的兒子

害得我女兒現在帶她兒子跟我一起出去 遇到人都要先聲明 "這是我媽...那是我兒子"

哈 我真的有這麼 "肖憐"嗎~~~我也不知道...

大概我一向開朗 樂觀 又喜歡跟年輕人打成一片...

想像自己好像也真的沒有多老...想久了就真的變年輕了吼

Anyway,  人家說我年輕 我當然也樂陶陶的說~~~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