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方位

2006092518:46

這個假日 家裡難得的來了幾位第一次來家裡的客人

大家一番寒喧 坐定閒聊了一陣子~

突然其中有位客人 對我牆上一幅油畫和整個家的佈置端詳一陣 

轉身悄聲問我說: 妳相信 風水 方位嗎?

我一時不知何以他這樣問 他才又繼續說:

"妳這幅畫雖然很好看 但是掛在此處的位置不對 因為水流向外 表示不能聚財"

我聽了一驚~

這幅油畫掛在我家客廳牆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雖是一幅名不見經傳的風景畫 但也是有山有木  有旭日 有飛鳥 還有潺潺流水

點綴客廳中整個偌大的牆面 我一向倒也覺得賞心悅目

每天早晨起床後 看看它 彷彿聽得見流水聲~

一天的好心情和活力都油然而生....

卻從未想過有關風水 方位的問題

也未曾想過它會為我們帶來聚財與否

現在聽這位客人這麼一說 有點愕然

當下也思忖著 :嗯 這幾年來好像都沒啥財聚 難道.......??

於是我反問他 那應該放在家裡的哪個位置才對 才會聚財啊?!

他卻又咿唔說不出個所以然...........................

................................

客人走後~~我還忖度著這個問題

並跟家裡男主人討論這事

他說 "那妳覺得要擺放哪兒才對??"

"不知耶 看來也沒其他位置好擺放??" 我仔細看了家一回 真的除了這面牆 實在也想不出那裡還可以擺掛這麼大的一幅畫 就這樣回他~

"那就是了~何況妳又沒相信風水"

也是啊 我都沒相信這的~

那我還在意客人怎麼說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