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想念 還是痛

2007012523:21

今天打電話給大姐問候她

沒想到一個多月過去了 她還是沒有走出喪女之痛

跟我說沒兩句又傷心的哭了起來

她說每天看到女兒的衣物相片就想到 想到就流淚

雖然好像已經過去了 可是她還是很想念女兒 很不捨得她就這樣消失了

她不明白為何這樣的事要發生在她身上

讓她老來 才失去乖巧孝順貼心的女兒

讓她覺得老來失去了仗靠

如今 她很想跟她說話 很想聽她說話

可是~~~???伊人何在???

我聽著聽著也覺得鼻頭好酸

真的 逝者已矣 但生者何堪

這樣的想念不捨 傷痛還要持續多久

恐怕將伴隨為母的所有在世上的日子吧

我想要安慰她 卻覺得我能說的只有一再講過的那幾句

我似乎無法安慰這樣的母親的傷痛

我只好悄悄岔開話題

問問她媳婦啥時要生啦 等等其他的事

放下電話 我在心中為大姐默禱

但願她能早日放下這樣哀傷的情緒

女兒如今已經沒有痛苦折磨了

該卸下過多的愁煩

好好的保重身體才是

親愛的大姐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