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年輕生命殞落

2006122123:56

妳還是在眾人的不捨和哀慟聲中走了

正陪客戶晚餐的這時聽到這個消息 我忍住了傷痛

心裡最擔心的還是妳的母親--我的姐姐 她怎麼忍受這樣的喪女之痛

我會回去安慰她 陪陪她 希望她能堅強勇敢面對妳先她而走的事實 

如今妳已經沒有了痛苦 卸下了病魔給妳的諸多折磨

距離我寫給勇敢抗癌的妳 不過3個月時間

妳悄悄地在睡夢中離開了

對於妳的離去 我們都有太多不捨

但我想妳美麗勇敢的影像永遠留在我們的心目中

妳堅強孝順謙和等美德也會讓妳周遭的人永遠懷念妳

靜~妳安息吧....帶著阿姨和眾多親友們 以及妳的姐妹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