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命

2006120622:53

這個禮拜一連去探訪了兩位剛出世的小北比

感染到他們家人的歡笑喜悅

一個是開心的阿嬤 雖然不是第一個孫子

但是看她抱著小小娃

訴說著那裡像兒子 那裡像媳婦 高興得意之情滿溢於臉上

手上的小小人好像是她生的一樣

呵~真是有夠開心的阿嬤呢

另一位是新手媽媽

看她雖還嫌生疏的抱著小小北比

邊餵他吃著奶 還邊親著他小小額頭

臉上泛著的是滿滿的滿足與恬靜

這自然感情的流露 也讓我忽然好感動

生命的奇妙實在讓人讚嘆不已

一個小小生命的誕生

帶來給人的是一連串的驚喜 感動 歡笑 和喜悅

帶給一個家庭有新的氣氛 活力 新的願景 和笑聲不斷

......................................................

回想我家小朋友剛出世時

當我第一眼看到他的那一剎那間

我真的感覺到一股熱流通過我身體

眼眶也不禁濕熱起來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動

很難形容為什麼我那麼高興 那麼感動

就是有一種莫名的情緒在心裡盪漾

我想除了我本身很愛小孩子以外

因為新生命的誕生帶給我身份的改變是我最高興的吧

(哈 就是第一次當阿嬤咩) 我的阿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