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會高興我過得很好

2006121120:59

這次又回去看您  

您從幾週前就已脫離危險 從加護病房轉到以往的一般呼吸氣切照護病房

雖然還是一樣的肥腫的身軀 無助的躺臥著

我也像往昔一樣的呼叫著您 這次您卻睜開著雙眼 似乎用力的看著我

嘴巴也微微動著 腫大的手也似乎有在動

我感覺您聽到我叫您了

我感覺您不是沒有感覺的

我感覺您似乎也想回應我

當您那"愛說笑的"婿仔 在您耳邊說 "起來喔 來去台北玩 好不?" 您又有動了

我想您是聽到了

我想您或許也真想起來 但是~

我不能多陪您太久

短短時間內

我只能 看看您 喊喊您

我只能摸摸您的臉 您的手 您的腳

我只能跟您說說話

告訴您 您疼愛的孫女的小兒子已經會跑 會叫 會唱歌 會遊戲了

他很可愛 很活潑

可惜 您起不來抱抱這個 "乾仔孫"  跟他玩玩

我只能多叫您幾聲

告訴您一些您會高興聽的事

然後~

我還是要繼續我的行程

我要去吃喜酒~

接著要回台北

接著要我每天的日子

我每天一樣 家庭 工作 學業  

我一樣去聚會 唱歌 學習 嘻笑

我繼續的過我每天都快樂開心充實的日子

雖然我不捨您常臥病榻

但是我卻不能陪您更多

每回天氣晴朗的日子

去到扶老攜幼的休閒旅遊景點

或是去到有許多老人慢步運動的運動公園

我心裡就想 如果您也能來 該有多好

就算您不能走

那就用輪椅推著您讓您看看 玩玩 曬曬太陽 吹吹風

也是很棒的啊

但是~

這些都是我的奢望

您已經離不開病床了

您根本離不開現在您依賴的專業的呼吸氣切照護病房

而我~

除了偶而南下去看看您

高興看到他們照顧您很好 很乾淨 很清爽

我也無能力再為您做更多

而且 我~

還要繼續過我每天快樂開心充實的日子

您會高興我每天快樂開心充實的過日子的

您會高興我過得很好的 是吧

親愛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