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假日

2006121112:32

天氣晴朗微涼的星期假日

全家一起帶小朋友外出走走晃晃

士林官邸的景緻 讓人心曠神怡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 和著天使般的笑聲 充實了這週末的午後

一週來工作的疲累也全拋到九霄雲外了

這真是個快樂的週末啊


小朋友 : 阿嬤~ 妳看!! $%*&&^%.......

阿嬤: . . .......(小朋友你發現了什麼! 你說什麼? 阿嬤這句沒學到咧 )

 

小朋友: 唉呦~ 我就有看到啊~&*((%**(*^$^@##..算了 我要爬樓梯

阿嬤: ......

 

小朋友: 看我  我會這樣跳起來喔

 

媽咪: 寶貝 你幾歲了

小朋友: 我 兩歲了 (手指頭會用力的比2喔)

 

小朋友 : 我最近食慾不錯喔  看~我有沒有長高 長胖了啊

 


小朋友 : 我有吃很多很多東西喔~看 我有吃爆米花 看啊 我有吃耶

 


小朋友 :  哇~有一隻獨角仙耶 我要跟它一起照相

 

小朋友: 哇~還有天鵝耶 我最喜歡天鵝

 

 

阿嬤 : 小朋友 你累了嗎 想睡覺了嗎 照相眼睛怎瞇起來了呢

 

 

小朋友 : 對啊 好累喔 所以要在草地上坐下來休息一下

 

 

阿嬤 :累了喔~來~阿嬤抱抱 阿嬤喜歡你 阿嬤抱你囉

小朋友: 好 阿嬤抱抱


小朋友 : 我也喜歡阿姨 我也要跟阿姨一起照相

 

小朋友是阿嬤快樂的來源 也是全家共同注目的焦點

是全家人的開心果

有他在 就歡笑聲不斷

小朋友 阿嬤好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