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採草莓去

2007012123:05

又是週末啦

小朋友的媽咪又安排好了帶小朋友出遊的行程

當然閒閒沒事的阿公 阿嬤 還有毛毛也都要跟著去囉

先去看小朋友媽咪的朋友剛出生的小北比

讓小朋友跟其他的同伴互動一下

在那阿姨家 有跟小朋友家不一樣的玩具

也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小朋友還小小的秀了一下唸唐詩的本事

雖然是稚嫩嫩的童音 但還是聽得很清楚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 低頭思故鄉"

哇~媽咪的朋友們無不又誇讚 又嫉妒的

小朋友的媽咪得意到不行 呵呵

阿嬤也與有榮焉 哇哈

接著 大伙兒一起去大湖採草莓

阿嬤是第一次到大湖來喔

沒想到這草莓園 歸劃成文化園區吸引了這麼多遊客

在這裡全都是草莓的製品喔

草莓冰 草莓貢丸 草莓香腸 草莓魷魚 草莓蛋酒 草莓爆米花

草莓餅乾 草莓玩具..........呵呵 可多呢

迎面撲鼻的是濃濃甜甜的草莓味

我們就吃吃玩玩

連小毛毛都高興的去認識新朋友咧

大伙兒高興的採了草莓

買了好吃的草莓名產 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聽說要出門 毛毛最高興 一個箭步衝出門深怕沒跟上呢

叫我坐這裡嗎 不對吧 位置太小了啦

 

 

這才是啊 我本來就應該坐小朋友旁邊的啊

 

什麼 不行~不管 我是毛阿姨呢 呵呵

 

小朋友阿姨家的玩具好好玩 小朋友真是太高興了呢

 

草莓文化園區真的很多人耶

 

哇~有一顆大草莓 小朋友跟阿嬤趕快照一張相

 

 

這裡賣好多草莓產品喔 應有盡有呢 真熱鬧

 

看這一大盤的草莓冰 看了就另人垂涎 我們四個人吃一盤剛好呢

 

草莓爆米花好好吃喔 是我小朋友最愛

 


毛毛能跟出門 也很高興喔

 

 

毛毛還遇到她的好朋友 上去寒暄了一番呢

 

 

毛毛還和兩位漂亮的姐姐 合照一張耶

 

採草莓的人很多 其實漂亮紅的 都被採得差不多了啦

 

但是既然來了 還是要一試身手啊 看我小朋友要去採草莓囉

 


採回來的草莓洗一洗剛好一盤 還真紅 真甜呢

 


 


 

真是充實快樂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