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gigi見面

2011012123:57

不確切記得和gigi<認識>有多久

但我想至少也有4年多

記得是在寫部落格不久 和她就常在格裡交流

當初我們家有毛毛

她呢 不僅也養西施 還是超級狗癡一位

我們因而常在格子裡互相留言 分享當狗媽的樂趣

偶而我們也在msn聊天

像是很久的好朋友

但是~ 其實我們都還沒有見過面 

 

 

我們的毛毛已經當狗天使2年多了

但以前的一些衣物都還保留著

因為暫時也沒有再養狗的打算

所以就想把這些衣物送給gigi

本想寄送過去給她

貼心的gigi卻說要過來拿

於是 ~

我就和她約定在離我家很近的捷運站旁的那個我曾經和快樂阿嬤第一次見面的咖啡館見面

呵呵 ~

這也是我和gigi第一次見面呢

(會不會這個 咖啡館 就變成以後和格友初見面的場所啦)

 

 

 

 

年輕亮麗的gigi 一點都看不出孩子已經都出社會了

 

gigi很健談 我們坐下一聊

時間咻~的4個小時一下就過去

結果一直等到起身要回家了

才發現都沒有拍照留念

匆忙間趕緊補拍了這2張 


 

 

gigi帶給我的手工餅乾

 

 

這天和gigi有個很愉快的晚餐約會

也是一個美麗的緣份

一份美好的友誼

gigi 謝謝妳專程來看我

謝謝妳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