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再歡聚

2011011200:16

格友阿嬤要尾牙聚會

為了配合水心阿嬤和我 時間還特別選定在假日

除了滿心感動以外

我再也不敢缺席

因為我再不出席 真的就要被列入黑名單

不是會被革籍處分

就可能會留<格>察看

或許就被炒魷魚了呢

 

還好~還好~ 我有參加啦

錯過一次的聚會 就是一次的損失

因為在格友阿嬤聚會裡:

好吃吃不盡

好聽聽不絕

好笑笑不停

好康A不完

還有 還有....

總是會有和初見面格友相見歡的喜悅

像這次我就和格上交流認識很久的台北姨婆 Sandy nancy見了面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啊

 

 

 

 

天氣雖然很冷

來參加格友尾牙宴的格友阿嬤們都很熱情

看起來每個人都越來越年輕 越來越漂亮了

 

 

飛婆婆和容婆婆後來駕到

 

加入份量級的兩位

氣氛更是歡喜 更HIGH

 

 

大家爭相合照 



 

 

帥氣的飛婆婆是我們辰恩的超級粉絲

也是我敬佩的偶像


 

 

sing 水心兩位阿計也搶著跟飛婆婆照相

 

 

一人一菜已經豐盛到不行

 

 

美麗女主人NANCY辛苦的為我們張羅吃喝

 

 

還精心準備的超級貴婦茶點

 

 

相聚時光何等歡樂甜蜜

 

 

 

 

說不完的笑話 聽到肚子痛

 

 

展示美麗的 獨一無二的 特別的 屬於自己的碗


 

 

照慾症上身的阿嬤們拍照功力一等


 

 

除了拍照 還要尬酒





 



 


 

除了尬酒 還要尬歌


 




 

(右上的我是應333要求做樣子給她拍照的

333~我說這樣真的很GAY 可不是嗎)


 

還要尬舞 可惜我相機出問題

這部分照片這次從缺

 

 

最高貴的貴婦下午茶時間到了


 

 

讓人看了就垂涎的甜點


 

 

競相擺出最美的貴婦pose

 

 

優雅版

可愛版

美麗版

氣質版

 帥氣版

甜蜜版

恩愛版

各有姿色 各具特點 難分軒輊



 

不過我覺得下面二張

新郎新娘敬酒和喝交杯酒的更勝出




 

 

最要感謝是這一家人無私的付出

辛苦的張羅

殷勤的招待

提供我們格友聚會這麼美好的所在和一切

 

最後還帶著台北姨婆 merle Nancy 贈送的禮物回家

真是大豐收啊

 

這次的聚會

真是快樂無比

 

 

自從我和快樂阿嬤在2007年12月的<美麗的午餐約會>

開始了格友間第一次的約會



 

2008年6月 

第二次的<淡水有熱情> 已經增加到四位




 

到如今 格友成群

實在是從未想過的


 

真是美麗的緣份

美麗的友誼

美麗的聚會

感謝有您們大家

感謝有網路連結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