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晚上

2007012313:23

週日晚上10點 閒適的和小e窩在客廳看影片

好像有點嘴饞

恩~ 今天還有半包咖啡 不如去泡來喝了吧

"已經10點了 你還要喝咖啡 不怕睡不著嗎" 小e發出警告

不會吧~幾天前為應付期末考時 晚上泡了咖啡喝 還不是書讀不到一半就睡的好好的呢

我有晚上喝了咖啡照睡不誤的經驗 呵呵 不礙事的啦

於是很滿足的喝了那香醇的熱咖啡

12點到 我熄燈上床準備睡覺

恩~感覺精神還蠻好的

這樣吧~來讀點日語  通常是看了書10分鐘以內就會睡著了

翻了幾頁的日語...

咦~已經過了半個鐘頭啦 好像還精神蠻好的哩

那就繼續看啊 反正很快就會想睡啦 看書通常都嘛這樣

看啊看 恩~ 已經快1點了 不行 我不能再看書

現在放寒假有這麼用功嗎 呵呵 一定要熄燈睡覺了

明天還得上班呢 再說熬夜對身體是不好的啊

趕緊熄了燈 躲進被窩裡

黑暗中 可思緒卻清明的很

課堂中點點滴滴 這時彷彿就在眼前一幕幕上演呢

啊~我是怎了 半夜了還盡想些白天的事 ~~

不要想 不要想 不要想 要睡 要睡 要睡了

這時 又想到 啊 好幾天沒給大姐打電話了 不知她可還好

可憐她這陣子真是煎熬...

又想到年輕殞落的生命...

唉~怎又想到她...不要去想了 該睡了吧

她已經活在沒病痛的另一個國度了啊

大姐應該也還好 畢竟她媳婦快給她添孫子啦

不然明天再打電話問候她囉

現在 睡覺吧~

翻了個身 看看時間 啥~ 已經2點了啊 哇嗚 我今夜失眠了啊

好吧~集中我的念力 睡覺 睡覺 睡覺....

越是想睡 頭腦卻越是清楚

一件一件白天的事 在眼前持續上演著

這時小朋友格格的笑聲 和他一付頑皮的猴仔模樣

又登入腦海 忍不住 噗哧笑了起來

唉呦 可以了吧 嘛夠了 賣起肖啦

更深夜靜 不要再想了 好嗎

恩~不然明天部落格裡就來寫這段囉

是啊 正好...

耶~那也等白天再想啦 現在要睡覺啦

天啊 已經是深夜3點了啦

去上個廁所 順便看看毛毛~

毛毛窩在她舒服的眠床裡 身體一動也沒 只鼓著兩隻大眼瞪著我

一幅半夜了你不睡來看我做蝦米的疑惑

是啊 我幹嘛啦 趕快上床睡覺啦

躺回被窩裡 眼睛閉好

什麼都不想 睡覺~ 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睡覺......

可是很奇怪的一些思緒都一一飄上來

一下子公司的種種..

一下子又想到不久的將來 我們家不知道會不會多一個人..

不知道還多久會多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那時不知道我會不會特忙..

啊~小E不是說要去弄牙齒 我看我也得去看看...

好幾個禮拜沒回去看媽了 這星期該回去囉...

嗯~冰箱的生鮮好像都煮完了 明兒下班去買點啥的...

....

...

......

..................

........

....

哇~我頭腦的活動特熱絡的哪

時候已經是4點了~

天快亮了 我還沒睡著啦

什麼勞什子的咖啡 害我一夜沒睡

哭給你看啦 哇哇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