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

2008012313:15

我們家的客廳牆上有一幅年代久遠的全家福

是我們家最溫馨美麗的裝飾

雖然已經很多年了 卻也尚無所取代

來過家裡的親朋想必也對這幅全家福印象深刻

我自己呢 也常望著這幅全家福 嘴角泛起甜蜜的笑容

內心被一股油然而生的幸福感佔滿 盡是平和與喜樂

這是一種最簡單的幸福 最甜蜜的感覺

 

除了這張還掛在客廳裡的全家福外

我們其實還拍過另外幾次

雖然照片不是拍得盡如每個人意

(每個人都嘛以為自己應該比照片上更好看啦)

但是不管怎麼樣 是拍得太肥 太扁 太老 太醜...

合在一起就美起來了

全家福代表的是全家人都緊密依偎一起

這就是美 就是幸福啦

 


就是這張年代已經有點久遠還張掛在客廳牆上的全家福

照片中的孩子都還在國中小階段

愛美的媽咪和大姐還梳著半屏山的髮型呢

媽咪戴那個幾乎佔去整個臉二分之ㄧ的眼鏡 是不是很聳擱有力阿

算算這張照片幾乎已經將近20年了 哇咧

 

隨著日子的過去 

小男生慢慢有大象的雛形 

小女生也都變成大小姐了

重要的是 我們此時已經多了一"口"

美麗的毛毛在這張照片裡 其實也已經跟我們共度10個年頭了

看不出10歲的老狗了 竟然還是照片裡最上相 最古錐 最亮眼的吧

 

 

這個時候 我們已經多了一個人

當然是最溫柔認真帥氣的辰辰爸爸囉

因為他的加入 讓我們全家福的版面看起來更多幾分圓滿和樂

 

 

然後呢

我們最近又拍了全家福

這時候最博版面的當然就是活潑可愛古錐帥氣的小辰辰了

耶!!!!!!!!        

 

 

即將加入的美麗新娘子已經是我們的一員了

而我們的家庭成員也從最早的5個人變成8個人了

 

這樣的"全家福"是不是都非常美麗幸福呢

 

我歡喜 我知足 我感恩

感謝有你.... 成為我家人的每個人

感謝過去有你 現在有你 未來有你 

過去我們並肩走過風風雨雨

往後的日子 我們更將攜手一起度過人生的各樣高低起伏

我們心手相連人生路上行

永永遠遠我們是幸福和樂的一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