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您也能參加

2008030700:10

那天趁回去發帖子 我帶著您疼愛的阿孫仔 孫媳婦去病房看您

雖然之前已經告訴過您 您疼愛的小女兒我要娶媳婦了

這次 我還是大聲的在您耳邊說

"媽! 立要結婚了 他們來看您了"

您的孫輩們也用力的喊您"阿嬤! 阿嬤! 我是xx, 我是xx 您好嗎?"

您勉強睜開無神的眼睛 毫無表情和任何動作 

在您床邊的我們猜了好久 沒有人能確定您是否聽到了 您是否知道了這消息 

媽! 這是一個大消息啊 以前您娶媳婦時不是都要高興張羅忙碌好久嗎

現在是我 我要娶媳婦了呢

您這麼愛我 這麼疼阿孫仔

如果您知道阿孫仔就要結婚了 一定高興到合不攏嘴 是吧

 

這時您有聽到吧 您知道了吧

您高興又多一個人叫您阿嬤了嗎

您看著 疼著長大的阿孫仔已經長大了 將要娶妻成家了

您的小女兒我已經又完成一"人生大事"了

您會滿心感到欣慰 歡喜啊

可是 您只是躺著睜了一下眼 不久便又闔上眼睡著了

 

儘管不知道您知道不知道這消息

我還是要歡喜來跟您報告

明天! 就是明天! 這對新人將步入禮堂接受祝福

明天將會有很多親友來參加這個婚禮

但是....

您卻還是只能躺臥在冷清的病房.... 

 

媽! 您知道嗎 我好想好想 您能來參加這個婚禮....

雖然我知道這是一個不可能的願望 仍然不能自拔的這樣想望著

記得五年前我女兒您阿孫女出閣時

您打扮得美美的在家裡 在婚禮會場出現

健康美麗的風采 即使已經80幾歲的您仍然贏得很多的讚嘆誇獎

讓我感覺有說不出的驕傲和歡喜

也讓我們的喜宴增添不少光彩

 

而現在........

明知是奢求 明知是不可能的願望

我還是好想 好想您能來參加我娶媳婦 您阿孫仔的結婚喜宴

媽.............. 

 

心疼您受苦的身體 心疼您長久臥床的辛苦 心疼美麗的媽風采不再...........

 

但是...........

在我心裡 依然 依然留著一個您的"大位"

您依然是美麗的我的媽

您是新郎新娘美麗的阿嬤............................